第23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原·梦”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会暨“爱行如家”志愿服务活动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曹东方 

    见习记者 韩亚楠 王汝龙 通讯员 刘格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养广大职工树立“文明之风,从我做起”文明意识,6月23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组织开展“原·梦”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会暨“爱行如家”志愿服务活动。中原银行党委第四巡察组成员肖德、马军芹,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丽,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行领导高洁、田华飞、张元甲、张红军,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志愿者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会上,首先由开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田华飞宣读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关于成立“原·梦”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并为志愿者服务队名征集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宣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作动员讲话。张行长指出,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分行成立“原·梦”志愿者服务队,就是希望中原银行立足地方的服务开启全新里程。并要求,志愿服务队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真抓实做把作用活起来。最后,张行长号召全行干部员工从自己身边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通过共同努力,让开封分行更加洁净美丽,发展蒸蒸日上!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丽代表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向该行赠送会旗。张彦涛行长代表该行全体志愿者接收赠旗。 

    启动会结束后,张彦涛行长带队开展了“爱行如家”首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整洁美丽的办公环境一起行动。下一步,开封分行工会将不负重托,扎实工作,多措并举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打响志愿服务品牌,提升该行的品牌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政经观察
   第13版:看视频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45r 规范29处临时西瓜销售点有序经营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田华飞一行 检查端午节期间支行疫情防控及安全保卫工作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原·梦”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会暨“爱行如家”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南非国际学生结业典礼
开封金耀街道办事处强化扬尘治理 确保防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