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今牌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情报站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险理赔跨入秒赔时代

    平安产险扶沟支公司暖心理赔获客户称赞

    6月1日,客户田女士早早地来到了平安产险扶沟支公司门店,为平安查勘员的热心、暖心理赔服务点赞,赠送锦旗以表感谢之意。

    据悉,客户田女士于4月24日在扶沟县五里店与三者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三者受伤。由于没有遇到过此类情况,车主不知所措。“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还是在旁人的指导下打通了95511进行报案。”想起当时的场景,田女士还有些害怕。接到报案电话后,平安产险扶沟支公司车物查勘人员白瑞盈快速拨通电话与车主联系,了解现场情况,并告知车主与交警联系,在挂断电话后第一时间驱车赶赴事故现场。

    在事故现场快速完成查勘的同时,白瑞盈积极指引客户完成后续车险理赔工作,为进一步让客户了解理赔进展,白瑞盈主动告知客户可借助平安好车主线上查询理赔进度,免除了田女士的后顾之忧。迅速、热情的服务,现场就得到客户的好评。

    在后续的工作过程中,平安产险扶沟支公司人伤查勘老师谢非多次主动积极探望和接触三者伤者,并通过耐心的沟通和调解,获得三者信任,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并完成了理赔协议签订。②

    疾病无情 泰康有爱 泰康人寿漯河中支快速理赔获称赞

    6月28日上午,理赔客户陈先生将“疾病无情 泰康有爱”的锦旗送至泰康人寿漯河中支,并在晨会上和业务伙伴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陈先生说:“保险,宁可终身不用,不可一日不备啊,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拥有百万医疗生活才真保险!”

    陈先生于2017年12月购买了泰康人寿“泰康健康尊享C款医疗保险”。今年5月,陈先生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住院,需要做支架手术,因为早早就买了百万医疗,陈先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进口支架。本次住院治疗共花费70172.93元,减去自费金额16687.09元,社保报销了23813.20元。出院后陈先生及时来到泰康人寿漯河中支进行理赔。6月23日,泰康赔付陈先生的46324.73元理赔款到账,除去前期医保赔付的,自费部分也进行了赔付,一个支架手术客户仅仅花费了35元的费用,客户收到理赔款后,连连称谢,对泰康人寿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②

    4秒结案,17秒支付,泰康“信用赔”跨入秒赔时代

    2020年6月8日,泰康人寿在全国上线理赔服务新模式——“信用赔”,行业首创无人工理赔技术,为客户带来极速理赔体验!泰康人寿鄢陵客户郑女士是许昌第一位享受“信用赔”理赔服务的客户,从她提出理赔申请到结案仅仅用了4秒,而从结案到赔付款到账仅仅用了17秒!

    6月16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 鄢陵支公司代理人张女士来到泰康人寿鄢陵支公司前台协助客户郑女士办理理赔业务,经系统核实客户身份及保单信息:郑女士于2018年1月1日为孩子投保《泰康全能宝贝B款住院津贴》保险产品,津贴日额200元,本次孩子因上呼吸道感染在鄢陵县人民医院住院输液治疗4天。

    “太快了!太快了!”代理人和客户不断重复这句话,让鄢陵支公司职场掀起了一阵羡慕风,从申请到支付仅用21秒,刷新了理赔从申请到支付全流程的新高度。代理人6月16日上午11点34分46秒在自己手机端泰行销协助客户办理理赔,11点34分50秒结案,11点35分07秒客户的800元理赔款支付到账。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代理人拿着手机向身边的人展示泰康的推送消息,简直是火箭般的速度,代理人在客户面前自豪的眼神也让客户对泰康更加信任。“科技赋能,创新驱动”,你守信,我放心,“信用赔”实现了“申请即结案”的完全无人工干预的理赔模式,0秒审核、秒级到账,颠覆传统,为客户带来良好的理赔体验,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秉承服务的至上理念,全力做好理赔服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用保险的爱与温暖去帮助更多家庭!②

    三日快速理赔10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获称赞

    2020年5月27日,客户葛女士因不幸罹患甲状腺癌向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报案。6月10日,客户葛女士在经手术治疗出院后,将理赔相关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经理赔人员快速调查核实,确定客户所患疾病符合保险条款规则中恶性肿瘤范畴,三个工作日后,该公司依约将10万元理赔金打入了客户指定账户中。

    据了解,客户曾在2016年投保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富德生命人寿尊严无忧老年防癌保险》,小小的保单在客户此次患病时,为她后续的治疗提供了一份保障。

    收到及时到账的理赔款后,客户女儿将一面写有“疾病无情、富德有爱”的锦旗赠予该公司,并说:“母亲当年在投保防癌险时,我们都觉得没有必要,但是当疾病真的发生时,是保险帮助我们家渡过了难关,感谢保险,感谢富德生命,感谢你们。” ② 

    李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情报站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政经观察
   第13版:看视频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救助1万元 郑州七院贫困心脏病患者慈善救助开始啦!
保险理赔跨入秒赔时代
工银全球配置独揽“十年持续回报QDII明星基金”
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基金获批发行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