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6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浚县农商行推进整存授信 服务乡村振兴

    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学军 通讯员 李芳/文图

    浚县农商银行立足服务乡村振兴,开展整存授信,推动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经营发展。截至2020年4月底,该行已累计整村授信59个村,授信3316户,授信金额14636万元,已用信户数655户,已用信金额6392万元。

    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农贷通”、“种植贷”、“养殖贷”、“普惠家庭贷”等惠农产品为切入点,加大整村授信工作推进力度,确保辖内农户建档评级、授信覆盖面逐年上升。全辖50多个营业网点,利用休息时间,走进农户、进入社区、到访企业、服务门店,并以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载体,组织人员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国家网络知识宣传、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等活动,与广大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农民需求,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贫困家庭开辟小额扶贫贷款绿色通道,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围绕各乡镇经济发展特色,采用全员联动方式,利用下班时间入村授信,采集客户信息,向村民介绍各种惠农产品,满足客户需求,重点了解乡镇、村庄主导产业,优质客户群体,有目的地开展营销。如善堂镇围绕运输业、花生种植等,小河镇围绕芦笋、白菜种植等,新镇围绕韭菜种植等,结合当地特色,利用整村授信工作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积极与村两委对接,力争在业务推动、改革创新、为民服务方面取得新提升,不断探索“党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为农村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过实施“党建+金融”模式,成立了金融服务党建联盟,各支行联合党支部与镇党委联络协调机制,基层支行信贷条线客户经理与当地行政村党支部联动落实机制,在王庄镇建立了脱贫攻坚示范点、白寺乡成立普惠金融示范点、水域新村建立信用工程建设示范点,实现了信贷管理根本转型和信贷质量的明显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广告
   第06版:第一现场
   第07版:今牌金融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广告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浚县农商银行“四保障”助力乡村振兴 深入到农户家中
浚县农商行推进整存授信 服务乡村振兴
淇县公安局举行“一村一警”电动自行车发放仪式
淇县“一盔一带”安全知识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