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2020年全国两会

第03版
2020年全国两会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安县供电公司应对多重考验 做好检修“答卷”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弯继伟 通讯员 田轲 陈杰

    5月19日20时,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克服高温、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供电服务等多方面挑战,圆满完成35千伏曹村变电站的计划检修工作。

    据了解,此次检修涉及曹村变主变渗油处理、优化保护定值整定、主变继电保护校验,以及智能开关安装、台区增容等共计20多项工作任务。面对停电时间只有14个小时但有10多个施工现场、参与人员达120余人的实际状况,该公司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管控,通过“安全工器具”体检、“班前会”落实,杜绝各类违章现象的发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安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施工人员的信息核查工作,在每一个施工现场,严格执行“错时进场、严控人数、划小单元、分散作业”,统筹安排整体工作进度,有效地降低因人员聚集与班组交叉作业产生的疫情防控风险。同时认真落实现场人员实名制管理,严把人员、车辆的准入关,并由专人不定期在工作现场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抽查,确保现场安全管控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此外,曹村变电站计划检修涉及青要山镇的3条10千伏线路,新安县供电公司对停电时间和停电范围提前一周在该县电视台进行公告,供电所及时与当地镇政府和各村进行沟通,供电所员工克服路途不便等多种困难,在全镇所有行政村和台区周边张贴停电信息,并在供电所优质服务群发布停电信息,让检修工作赢得了群众的理解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3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4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5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6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7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8版:阳光作文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广告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国网洛阳新区供电公司杨超辉:19年电网一线岗位磨炼 练就基层“多面能手”
三门峡56万条消防提示短信精准推送助力火灾警示月宣传
新安县供电公司应对多重考验 做好检修“答卷”
孟津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启“两会”保电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