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第一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3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雪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书宝通讯员 张志辉/文图

    琼枝玉叶,皓然一色,自然画卷,如梦如幻!

    昨天早晨,在洛阳南部深山环抱的栾川县抱犊寨景区,当人们推开窗户,惊喜地发现天地一片苍茫,带着绵绵情意的春雪装点着这里的整个世界。“昨天还在穿短袖呢,今天可就大雪纷飞了!”景区工作人员连连惊呼意外。

    三月洛阳,明媚绚烂,桃红柳绿。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人们走出户外踏青、赏花,感受久违的浓浓春意。但从26日下午开始,一场细雨不期而至,让春日的洛阳增添了几分诗意。

    而距离洛阳城区约200公里的抱犊寨,由于海拔较高,山区的天气犹如六月的天、婴儿的脸,变化多端。26日景区工作人员有的还穿着短袖,谁知到了夜里12点左右,纷纷扬扬的大雪竟然降临,到昨天早上就有15厘米厚了,而且毫无归去之意。

    从抱犊寨主峰远眺,绵延的群山,一道白,一道灰,好似穿上了带水纹的花衣。俯瞰,错落有致的亭台楼阁,淡雅素朴的青砖灰瓦,在春雪的装扮下美轮美奂,惊艳流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第一现场
   第05版:民生情报站
   第06版:最经济
   第07版:民生情报站
   第08版:最经济
飞花
洛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