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爱无疆 责任先行——新华保险商丘中支办理一起96万元理赔案例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文学 通讯员 田政委/文图

    2020年1月15日,新华保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将重大疾病理赔款85万余元打到了A女士的银行账户上,A女士非常感动:“从没把保险当回事,但没想到事故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新华保险不仅服务好、时效快,还如此信守承诺。”日前,A女士把印有“病魔无情,新华有爱”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2008年,一向注重健康保障的A女士在新华保险投保了第一份健康险,近几年,又陆续为自己投保了多款保障全面的保险产品。2019年5月,A女士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型心脏病”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住院期间体检又确诊查出甲状腺乳头状癌,并于2019年10月在上海市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进行了“甲状腺癌根治术”,经过治疗痊愈出院。

    在A女士住院期间,新华保险业务人员全程指导A女士收集理赔材料,并进行上门签收服务,经过审核后,先后赔付A女士住院医疗保险金5万余元,轻症保险金4万元,特种疾病保险金2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85万余元,合计赔付保险金共计96万余元,且豁免后期保费20万余元,不仅如此,《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继续有效,A女士仍然可以继续享受重大疾病保险责任。

    新华保险商丘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关爱人生每一天”品牌口号,始终为客户提供买得起、有保障的保险产品,讲诚信,守规矩,担责任,促和谐,为广大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幸福!新华保险商丘中支总经理许登辉表示,公司将持续提升理赔效率与服务体验,以专业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彰显新华保险“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内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置顶
   第05版:民生情报站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最经济
   第08版:大家都在看
   第09版:看视频
   第10版:要健康
   第11版:最经济
   第12版:今牌金融
   第13版:今牌金融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广告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广告
   第31版:广告
   第32版:河南新闻
柘城县供电公司“保姆式”服务三农 春灌用电“不揪心”
夏邑县法院多措并举 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司法保障
睢县中医院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
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认真开展“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
大爱无疆 责任先行——新华保险商丘中支办理一起96万元理赔案例
商丘梁园法检 “两长”线上速裁涉疫妨害公务案
疫情期间宁陵县法院“云”审判 为36位农民工讨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