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葛市供电公司:硬核举措助力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刘楠楠

    “国家出台的各项支持优惠政策对企业帮助很大,2月份我们企业变压器申请暂停了11天,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的限制,基本电费能减5万元左右,降低了我们的生产成本,有利于企业快速恢复正常水平。” 3月10日,长葛市伟锦宏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紫阳握着上门走访的大周供电所所长王志斌的手,感激地说道。

    长葛市伟锦宏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大周镇产业集聚区的一家生产铝深加工产品的企业,停工停产一个多月,厂区内高压锅炉用电设备全部是一键启动。正当邢紫阳组织职工抗击疫情、办理复产手续、检修机器设备、筹措生产原料、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时候,大周镇供电所所长王志斌带领工作人员走访镇所企业,检修线路设备,宣传电费优惠政策,告知企业如果不需要生产当日就可申请暂停,当日即可办理,取消了暂停与恢复之间间隔15天的规定,如果是政府认定的非高耗能企业,还能减免5%的电费。

    自2月22日国家电网公司出台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八项措施”以后,长葛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内符合优惠条件的电力客户,以上门走访、微信电话等多种渠道告知优惠政策具体内容,积极对他们进行安全技术指导,量身定做个性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合理用电、降本增效,着力解决用电难题。

    截至3月10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办理复工企业700余户。其中变更基本电费方式5户,办理暂停、减容业务71户,涉及容量22.53万千伏安,可政策性减免企业基本电费780余万元,为企业节约了用电成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品牌与责任
   第05版:品牌与责任
   第06版:品牌与责任
   第07版:民生情报站
   第08版:民生情报站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广告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货车追尾 禹州消防10分钟救出被困司机
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国网襄城县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在行动 用心守护光明
长葛市供电公司:硬核举措助力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许继集团四项产品 通过2020年河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