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特别策划

第03版
特别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鄢陵县供电公司“战疫大考”受到通报表扬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陈军

    3月2日,鄢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六)》,8个单位和18名个人被表扬,其中,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榜上有名,获通报表扬。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面对抗击疫情的“大考”,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迅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冲锋在“疫”线,坚守在防控重点医院、临时观察点、乡镇村要道路口、高速公路等防控卡点,确保了可靠供电,为抗击疫情做好电力后勤保障。

    该公司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全力组织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守住了防疫情“两条底线”。全力推行战疫办电“不见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春灌保供电。面对疫情,400多名鄢电人精心守护着电网安全,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的战线上守护光明。

    在这场战“疫情”斗争中,该公司党委率领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冲在“战疫”最前线,把堡垒扎在“战疫”最前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搏斗,默默奋战在抗击疫情保供电一线,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百姓光明,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由于该公司在这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最近受到鄢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表扬。

    荣誉是鞭策,更是前行的动力。承载着这份荣誉,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将再接再厉,以疫情保供电为己任,凝心聚力持续做好抗疫保供电工作,直到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特别策划
   第03版:特别策划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今牌金融
   第06版:今牌金融
   第07版:今牌金融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广告
   第16版:河南新闻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广告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安全
复工返程潮“考验”抗疫 许昌魏都区法院志愿者深夜接棒坚守火车站
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战“疫”勇当先 抢修保供电
鄢陵县供电公司“战疫大考”受到通报表扬
禹州市人民法院千里诉讼 一日调解
襄城县供电公司清理线路鸟窝 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