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置顶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爱无疆 绘就龙都公益风景线

    ——记中国运鸿濮阳志愿者服务队

    中国运鸿濮阳志愿服务队每天免费为群众测血糖

    不论风霜雪雨,不论春夏秋冬,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在濮阳市的很多公园、广场和人群密集的场所,总有一个爱心团队免费给晨练的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等,从不间断,变成龙都晨曦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他们是谁?他们为什么这么无私奉献?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了解到,这些公益人是中国运鸿团队濮阳志愿者。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明增 见习记者 鲁兵库/文图

    中国运鸿控股集团旗下国众兴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总经理肖亮一行看望濮阳市两名为共和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

    大爱无疆 公益常在

    这个公益团队就是2018年7月成立的中国运鸿濮阳志愿者服务站,2019年4月申请注册中国运鸿濮阳志愿服务队。中国运鸿控股是一家集光伏生态农业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生物科技研发与应用、电子商务平台、矿业、物流等业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集团旗下国众兴合濮阳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集团发展理念,按照总公司的要求,在做好公司业务的同时,不忘肩上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濮阳的慈善公益事业,真诚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把温暖及时送给身边的人;同时秉承“大爱无疆 公益常在”理念,倡导坚持“公益的路上有你刚刚好,公益的路上不能没有你,我们会坚持把爱进行传承”善行之举。

    在龙都大地上经常闪耀着中国运鸿团队濮阳志愿者身影。

    2018年8月4日中国运鸿濮阳站志愿者负责人,濮阳分公司总经理许杰等携带慰问品和慰问金,驱车几十公里慰问庆祖贫困留守儿童,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2018年9月9日,中国运鸿濮阳分公司向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城关镇敬老院捐赠价值11160元项目物资,并带领中国运鸿濮阳志愿者团队到达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血糖、血压测量义诊,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与慰问。

    2019年4月2日到北京启智教育学院看望特教孩子,并带去慰问品。

    2019年4月12日为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团县委、县妇联在共青团濮阳县委会议室开展了“一对一帮扶贫困学生”活动。濮阳分公司总经理许杰(濮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为柳屯镇一中、县一中的6名贫困学生发放第一期帮扶金10000元,并现场签订帮扶协议书,帮扶6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奔跑在公益路上

    2019年5月31日,中国运鸿为南乐特校爱心捐款捐物一万余元,并现金收购特校儿童制作的工艺品等,帮助孩子们努力奋斗。志愿者现场捐款2515元,也转交校长用于生活补贴。

    2019年6月7日组织员工进行无偿献血,2019年6月8日参与南乐爱心助考。

    2019年10月7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大力培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中国运鸿濮阳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走进濮阳县南关怡心养老院,为70余位老人送上祝福。中国运鸿濮阳分公司公益部长郭自伟与消防官兵慰问109岁抗战老兵卢喜才。

    在2020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国运鸿控股集团旗下国众兴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总经理肖亮、河南省感恩文化促进会濮阳分会会长李爱民等一行前往看望了濮阳市两名为共和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书法作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12月31日,邀请濮阳五位中国好人及部分公益人士举行“关注公益事业 传播正能量”迎新年座谈会,畅谈慈善公益,传播正能量。10多家省市主流媒体记者采访报道。

    “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与财富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我们运鸿人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也奔跑在公益的路上……”在关注公益事业座谈会上,中国运鸿控股集团国众兴和生物科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肖洪亮如是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置顶
   第04版:民生置顶
   第05版:民生置顶
   第06版:民生置顶
   第07版:民生置顶
   第08版:大家都在看
   第09版:看视频
   第10版:民生情报站
   第11版:民生情报站
   第12版:阳光校园
   第13版:教育
   第14版:民生情报站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广告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广告
   第32版:河南新闻
南乐县公安局逮捕一涉环保犯罪嫌疑人
大爱无疆 绘就龙都公益风景线
南乐县公安局连续查处多起涉嫌储存、销售、燃放危险物质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