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温县供电公司:锦旗背后的感动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 杨继盈 通讯员  李云霞

    “供电公司的服务不但让我们全体教职员工感动,也让学生和家长们感动,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想表达诚挚的谢意!”11月28日下午,温县黄河路小学分校副校长苏东坡带领教职人员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守初心 解忧排难担使命”几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国网温县供电公司领导手中。这是该公司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辖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好事的一个掠影。

    该校是一所2019年初新建的寄宿制小学,从该校选址、施工建设到投入使用,供电公司林召供电所提前介入,为该校用电方面出谋划策,并提供全程无忧的供用电服务。苏校长清晰地记得,在该校区开展第一次招生时,邀请新生家长分四天到校参观,由于是新建学校,各项基础设施还不太完善,为保证不出现用电方面的问题,该校向林召供电所求助,该所所长杨礼周立即安排副所长姚坤带领供电服务人员帮助该校义务巡查供用电线路和设备,并在访校期间为该校提供用电指导和保电服务,保证了该校重要活动的顺利进行。

    该校建校以来,只要用电方面有需求,只要校方一个电话,供电服务人员立刻上门。9月17日晚11时35分,该校寝室楼突然停电,里面住着400多名小学生,突如其来的故障,使当晚在学校值班的苏东坡等教职人员十分着急,他们试着拨打了供电服务人员牛卫光的电话,告知紧急情况。当时夜已深,天空还下着蒙蒙细雨,牛卫光接到电话后,立即带上工具赶到了学校。由于孩子们已经进入梦乡,牛卫光轻手轻脚地在寝室楼排查故障,并在20多分钟内处理完毕,使整个寝室楼恢复了供电,为该校解了燃眉之急。10月9日,在校值班的王成主任出来巡寝,发现楼顶探照灯不亮了,校园操场一片漆黑。第二天一早与供电所联系,又是供电服务人员上门帮忙检查和更换配件,当晚,操场上的探照灯就重新亮了起来。该校建成以来,温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先后三次到该校开展“三电三进”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播放PPT,发放安全用电漫画等,生动形象地为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让孩子们识别“禁止攀登”、“高压危险”等各种安全警示标识,告诫学生们在户外玩耍的时候要注意识别危险区域,不要在电力线路附近钓鱼、打鸟,不要攀爬铁塔、变压器台架、摇晃电力线路拉线等,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欢迎。

    一桩桩、一件件实事好事汇成暖流,温暖了群众的心,当天,校方特意制作了感谢信和锦旗,送到供电公司,表达全体教职员工的谢意,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垃圾分类
   第06版:大城无小事
   第07版:专版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今牌金融
   第10版:今牌金融
   第11版:今牌金融
   第12版:今牌金融
   第13版:广告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公告
   第31版:公告
   第32版:河南新闻
房车被查封后傻眼 失信人主动履行75万
我的梦想:衣锦还乡,再铸辉煌
国网温县供电公司:锦旗背后的感动
细心执行捕获突破口 扣划保证金促执结
课后服务 情系万家——修武县实验小学开展课后服务工作
武陟县交通安全日活动精彩纷呈
饭店“包间”大吃大喝 法院强执老赖服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