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第五届“口腔中原行”开封站活动暨2019财年开封市“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仪式在开封市口腔医院隆重举行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曹东方 通讯员 何慧/文图

    11月16日上午,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第五届“口腔中原行”开封站活动暨2019财年开封市“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仪式在开封市口腔医院举行。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刘述荣、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于建伟、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开封市中心医院有关领导、开封市口腔医院全体领导、开封市县街小学、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封市求实小学、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相关领导以及12家爱心企业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开封市口腔医院书记、院长李彩霞表示,第五届“口腔中原行”活动入驻开封并由开封市口腔医院承办,是对医院的充分信任和肯定。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把开封站活动作为继续奋斗的起点,始终保持“口腔中原行”活动精神,尽全力促使开封口腔专业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为开封人民口腔健康事业做出不懈的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领导、专家、口腔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对医院的支持和厚爱。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为2019财年开封市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执行单位开封市口腔医院书记、院长李彩霞授牌,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于建伟为四所项目点学校——开封市县街小学、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封市求实小学、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授牌。

    启动仪式现场,活动承办单位开封市口腔医院书记、院长李彩霞接受以郑州一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2家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郑州一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高燕分别向杞县人民医院和杞县泥沟乡卫生院捐赠价值25000牙科综合治理机各一台。

    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曹选平代表河南省口腔医学会授予开封市口腔医院“口腔中原行”旗帜,医院书记、院长李彩霞接旗。

    据了解,“口腔中原行”活动是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民生工程。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精心抽调了一支阵容强大的口腔医学专家队伍,通过手术示教、学术讲座等公益活动,以下乡帮扶的形式,服务基层。将本次活动向开封市4线9区、91个乡镇、367个社区、550万人逐步扩大,使更多的口腔同仁和人民群众受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政经观察
   第07版:面对面
   第08版:拍案说法
   第09版:深悦读
   第10版:深悦读
   第11版:政经观察
   第12版:阳光校园
   第13版:今牌金融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广告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年会暨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开封举行
教科书式的驾驶安全系统: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无标题
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支部委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别山红色教育活动
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第五届“口腔中原行”开封站活动暨2019财年开封市“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仪式在开封市口腔医院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