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速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7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达百货落幕 苏宁易购palza即将登场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莉 见习记者 王琳

    随着11日晚间万达百货中原万达店的招牌徐徐落下,万达百货正式在郑州商业市场上消失。12日,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对郑州万达百货各门店的店装改造拉开大幕,不久苏宁易购plaza的名字将加入到郑州百货业的战场中。

    “今晚开始拆除门头,后续还将需要两三天时间完成门头、导示等视觉要素的更换,包括万达广场里的各种导示。”11日晚,记者见到了苏宁易购plaza郑州中原店总经理史红利。

    12日,记者来到苏宁易购plaza中原店5楼,整洁干净的塑胶跑道地面、明亮时尚感的条形灯带,同时还有百货业最高级别的阿迪达斯店铺、耐克最新形象店……“自从被收购以来,他们快马加鞭地进行店内改造,截至6月底,5楼已经完成场景化升级改造,此次改造包括地面、天花、卫生间和品牌调整。”史红利坦言,近几年传统百货业处于下行趋势,相比新型购物中心,传统百货店的体验感、品牌、环境都需要升级。

    据悉,门头更换将是苏宁完成万达百货收购的最后一步,下一步各个门店将如何参与本地商业竞争?史红利表示,目前店内的网络系统正在融合,预计八九月份将全部脱离万达系统,全部换成苏宁易购系统,调整完毕。同时他们一直在探索未来如何把更多苏宁易购的业态,如红孩子、苏宁极物等融入到百货店内。她透露,他们也将利用苏宁易购的网络,升级会员服务,同时还将逐渐加大珠宝的自营比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家有考生
   第06版:速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作文
谎称能买经适房 洛阳两男子演双簧骗万元好处费
骗取13937人2255万余元 77人涉黑组织“校园贷”案安阳开庭
证书+奖金 还有20万资金支持 郑州二七区征集社会组织服务项目
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 这堂别样党课有关“初心”
韩世杰、董兰书画展开幕 100幅作品记录70年不凡历程
6800名孩子携341个作品“舞动中原” 创河南少儿舞蹈展演历届之最
万达百货落幕 苏宁易购palza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