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作文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7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乌龟

      □郑州市二七区盛安路小学三(2)班李晨悦 指导老师:刘雯雯

    古往今来,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有人喜欢忠实的小狗,有人喜欢漂亮的金鱼,还有人喜欢能说会道的鹦鹉……但是,我却喜欢小乌龟。

    我家就有一只小乌龟。它有一个硬硬的壳,小小的脑袋上一双水汪汪的圆眼睛,还有四条灵活的腿和一条尖尖的小尾巴,显得格外可爱。

    有一次,我把小乌龟放到地上想看看它爬得有多慢。我催了半天,它都不动,还把脑袋缩到壳里,怎么都不出来。就在我去厨房喝杯水的功夫,回来一看,它居然不见了,谁也不知道它爬到哪里了。我和妹妹东看看,西瞅瞅,角落里、桌子底下、床底下都找了一遍,最后才发现,它躲在沙发下的角落里了,这只小乌龟可真会藏啊!而且,跑得一点都不慢。

    后来,我们家又买了几条小金鱼,小乌龟也跟着搬进了新家——鱼缸。我把小乌龟一放进鱼缸,它就立马划动着四肢,一会儿向下俯冲,一会儿悠闲地在水中漫步,一会儿又追着其他几条小鱼的尾巴满缸“跑”。看着小乌龟在水里那么开心,我知道,以前真是太委屈它了,一直独自住在一个大碗里,没有那么多水,也没有“朋友”。这下可开心了,像个小孩子进了游乐场一样兴奋、快乐。

    我爱我家那只可爱的小乌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家有考生
   第06版:速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作文
我是小报童
义卖报纸
我的夏令营
难忘的夏令营
小乌龟
家乡的白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