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作文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7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难忘的夏令营

□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二小学三(4)班 琚宛姝  指导老师:李红霞

    暑假刚刚开始,有一件事令我印象特别深,那就是:参加小记者夏令营。

    夏令营第一天,我开心快乐、充满期待的同时,略有一丝忧伤。要知道,自幼胆小如鼠的我,还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外出参加夏令营呢!时而严厉时而平易近人的“雪狼”教官,带领我们做游戏,我们在游戏体验中互相认识,迅速结成新朋友。

    晚上,本想着一天的活动就要结束,可谁知,接下来的环节,打破了“夜的寂静”……

    夜闯幽灵城堡!对,你没听错,大家无一例外,都要挑战!

    我们手牵手,跟着教官的步伐,一点一点摸黑向前走,到达“城堡宝座”。激动、害怕的我,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吓得差点哭出来。

    第二天上午,鬼吹灯密室逃脱。妈呀!周围环境比昨晚更黑、更深、更可怕。这一次,教官“放手了”!在狭小的空间里,教官不时为我们加油打气,叮嘱我们要借着微弱的灯光,根据卡牌线索找出口。

    “毛毛虫、蹲下摇摆、四字成语……”几个看似简单毫不相关的线索,在我们所有人的智慧“碰撞”下,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找到了最终的出口。出来之后,教官告诉我们这个游戏的意义在于:勇敢、团结,不能一意孤行。

    第二天下午,我们还体验了“水上贵族运动”——皮划艇。起初,没有掌握技巧的我划得很慢,不时原地打转。后来,我用心观察教练的标准动作,渐渐地学会,越划越快呢!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去了飞跃丛林基地。在飞跃丛林活动环节中,我们走的是蓝线,难度为“中”,我们一个个表演着“空中走钢丝”,克服了恐高,打破了“我不行”的心理障碍。女生们这次特别勇敢,一个也没有哭,男生好像哭了两个。

    第四天的真人CS、罗马炮游戏,依旧很嗨、很刺激!

    这四天里,我们哭着、笑着,有矛盾也有礼让,一起渡过了很多难关。通过参加夏令营,我学会了在集体活动中要团结勇敢、相互配合才能取得胜利。这真是一段终身难忘的美好经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家有考生
   第06版:速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作文
我是小报童
义卖报纸
我的夏令营
难忘的夏令营
小乌龟
家乡的白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