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作文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7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夏令营

    □郑州市二七区春晖小学三(2)班 袁柏寒 指导老师:李天洋

       结束紧张又忙碌的期末考试,暑假第二天,我就和同班同学贾雯凯一起前往荥阳中原影视城,参加4天3夜的东方今报小记者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项目相当多,下面,就让作为小记者的我,讲讲我最喜欢的几项吧。

    谍战影视城——第一天下午,突然,“砰”的一声枪响,可把我们吓坏了。这时,“雪狼”教官走过来告诉我们,下午的闯关任务是:找电台。我们千辛万苦、费尽周折,通过了重重关卡,最后,两名细心观察的同学成功地找到了电台,还有一组找到了手枪、钱币等道具线索。

    皮划艇挑战——第二天下午,我们去了皮划艇乐园。皮划艇专业教练先给我们讲解如何划皮划艇,技巧在于:桨往前拨动水面,船就往前走;桨往后拨动水面,船就往后走;往哪边拐弯,就往哪边使劲划。我们在水面上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皮划艇体验,还做了好多有趣的水上游戏呢。最后,我们还一起在水上大战“雪狼”教官,他身上被我们泼的全都是水。哈哈,这个活动真是太有趣啦!

    飞跃丛林(蓝线)——第三天上午,我们来到了新乡原阳飞跃丛林基地。简单培训后,我们排好队开始向上走,我前面的人有点恐高,他开始犹豫、停止脚步,我和伙伴们一起鼓励他。慢慢地,他开始尝试继续往前走,最终,战胜了恐惧。

    到了最后一个关卡——飞滑索时,感觉太爽了!我张开手臂飞过去,迎面来了一阵风,我觉得此刻的我真像是一只翱翔的雄鹰,展翅高飞!

    飞越丛林(黄线)——第四天下午,“雪狼”教官让我们再去走一个与之前不同的飞跃丛林线路。好多人都胆怯,随后,“雪狼”教官说下面是一层保护网,掉下去也没事,还能当蹦蹦床呢。听到教官这么说,我们放心多了,赶紧跑上去,在上面进行快乐的玩耍。我感觉,黄线比蓝线要好玩得多,哈哈!

    四天的夏令营接近尾声,我们恋恋不舍地坐上了返程大巴。在车上,没有以往的吵吵闹闹,大家都舒舒服服地休息,顷刻间,鸦雀无声,可能是我们这几天玩得太嗨、太高兴、太疲惫了……

    此次夏令营活动,不仅让我增长了见识,还让我结识了好多新朋友呢!丰富有趣的夏令营,欢迎你的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家有考生
   第06版:速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作文
我是小报童
义卖报纸
我的夏令营
难忘的夏令营
小乌龟
家乡的白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