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速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7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书+奖金 还有20万资金支持 郑州二七区征集社会组织服务项目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王姝

    7月11日上午,“共促行业发展,助力温暖二七”——二七区首届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说明会,在郑州市二七区社会组织双服务发展中心召开。

    据悉,此次大赛针对在二七区民政局注册的社会组织、正在二七区社会组织双服务发展中心入孵的社会组织、二七辖区内的社区社会组织,征集民生服务、社区治理和其他公益类新项目。

    9月,将根据评选结果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三等奖项目3个,奖金500元/个;二等奖项目2个,奖金1000元/个;一等奖项目1个,奖金2000元。获奖项目将被择优列入“温暖二七”全民参与“公益+”项目,利用慈善公益资金给予支持。为办好此次项目设计大赛,区慈善总会将拿出20万元公益慈善资金,来支持获奖项目的后期运行。

    本次项目大赛通知要求、决赛名单、获奖项目名单等相关信息和事项将通过温暖二七微信公众号(“温暖二七”),以及二七区社会组织工作群对外发布,项目设计大赛联系人:张老师:0371-68989321,吴老师:1583812926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家有考生
   第06版:速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作文
谎称能买经适房 洛阳两男子演双簧骗万元好处费
骗取13937人2255万余元 77人涉黑组织“校园贷”案安阳开庭
证书+奖金 还有20万资金支持 郑州二七区征集社会组织服务项目
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 这堂别样党课有关“初心”
韩世杰、董兰书画展开幕 100幅作品记录70年不凡历程
6800名孩子携341个作品“舞动中原” 创河南少儿舞蹈展演历届之最
万达百货落幕 苏宁易购palza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