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6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银行开封分行举行2019职工趣味运动会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国强 通讯员 鲍凯

    日前,为展示员工风貌,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创造健康向上有活力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 建设银行开封分行举行了2019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全辖31个分支机构以及市分行本部的600余名在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强体魄、勇拼搏、聚力量、促发展”为主题,激励大家奋发向上,勇于进取,互助友爱的精神。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颜君,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志安、王轶,纪委书记周越江,副行长徐松叶、祁海涛出席了运动会。

    张颜君在运动会上致开幕词。他说,这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速度与技能比拼的看台,是团结与协作的平台,也是实力与智慧的舞台。张颜君行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行员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奋进,务实重干,提升对“三大战略”实施推进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开封分行“三个发展”工作目标,为打造区域领先银行而努力奋斗。随后,张颜君行长宣布此次趣味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38支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各兴趣协会以及部分分支机构员工组织了瑜伽表演、员工健身操、舞蹈等节目展示。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陆地龙舟、火炬传递、智能大闯关等多个团体、个人和家庭、亲子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协同作战,比速度、比技巧,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比赛画面既紧张激烈,又温馨欢乐。大家团结一心,毫不退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经过角逐,众多单项奖项花落各家。住房金融业务中心获得团体成绩一等奖,市分行营业部、尉氏支行获得团体二等奖,建信人寿开封中支、中山路支行、渠道与运营管理中心获得团体三等奖。行领导分别为各代表队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家国七十年
   第06版:地市深读
   第09版:中国观
   第10版:中国观
   第11版:政经观察
   第12版:今牌金融
   第13版:今牌金融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30版:广告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强制腾房护权益 送来锦旗赞执行
周末执行调解 化矛盾促履行
醉酒驾驶致人伤 蹲守3小时终抓获
躲避执行藏床下 被发现时身已虚
担惊受怕难度日 主动还清债务款
国网沁阳市供电公司 夯实基础 度夏无忧
建设银行开封分行举行2019职工趣味运动会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扎实做好夏季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