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6月14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着爸爸去留学》开播,孙红雷化身“陪读老爸”——
“小眼爸爸”携“大眼儿子”开启留学征程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首席记者 吴净净

    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13日晚正式登陆东方卫视。这部剧讲述了留学陪读背景下,几个不同类型家庭的父母和孩子实现互相陪伴,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高考刚刚结束,剧中涉及到的亲子、教育等话题也是引来了观众们的热议。

    《带着爸爸去留学》以国内鲜少涉及的留学陪读家庭及父子关系为切入点,讲述了身为陪读爸爸的黄成栋(孙红雷饰)与儿子黄小栋(曾舜晞饰)远赴海外,展开留学生活的故事。剧中,孙红雷饰演了一位望子成龙的中国父亲,作为他这辈子最得意的“作品”,儿子黄小栋却让他操碎心,尤其初到生活习惯和文化背景都明显差异的海外,这对父子屡次擦出火花,父子关系也在崩坏的边缘反复试探。

    从《极限挑战》里形象百变的“孙美丽”,到为儿子操碎心的“老爸”,孙红雷始终在挑战着自己“形象”和“角色”上的极限,无论是色彩鲜艳的服装,大金链子和碎花发的搭配,还是他带着儿子勇闯海外的囧途趣事,都极富幽默感。

    该剧是导演姚晓峰继《虎妈猫爸》、《大丈夫》、《恋爱先生》等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作品后的又一力作,据说剧中的故事正是源于他自身的真实经历,作为一个现实生活里的“陪读爸爸”,他将自己的真实经历加以艺术加工,历经三年打磨,最终创作完成这部作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重磅阅读
   第06版:重磅阅读
   第07版:大城无小事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速览
   第11版:政经观察
   第12版:第一现场
   第13版:政经观察
   第14版:政经观察
   第15版:世界观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文娱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小眼爸爸”携“大眼儿子”开启留学征程
2019“好声音”导师正式集结 总导演揭秘幕后“组局”故事!
“跑男团”遭素人“硬核”挑战 《奔跑吧》本周要上演“飓风营救”
鹿晗舒淇与捕食者热血开战 《上海堡垒》曝最新开战版预告
《惊蛰》杀青首曝剧照 张若昀携手王鸥共同“追寻”
《银河补习班》深度聚焦家庭教育 邓超想用电影和中国家长们交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