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速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8支服务队3000名志愿者 郑州公交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相关新闻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慕嘉烜

    6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在紫荆山公交场站举行服务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暨2019年“平安回家路”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公交一线的志愿者和车长代表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品质,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增光添彩,为广大高校学子平安回家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公交服务。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6日在省会郑州举行。作为窗口行业,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将组织徐亚平志愿服务队、曹瑞娟志愿服务队、苏师傅志愿服务队等八支品牌志愿服务队,共3000名志愿者,在全市主要交通枢纽、公交站点、商业中心等人流集中区域,开展文明督导、交通协管、咨询引导,宣传倡导排队乘车、文明出行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随着暑期的临近,郑州公交2019年“平安回家路”活动也正式启动。据介绍,市公交总公司将提前与全市各大院校进行联系,根据学生集中放假离校时间,适时开通由校园直达各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区域的定制专线,全力满足学子们离校的公交服务需求。

    在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召开及各大院校放假、开学期间,市公交总公司也会进一步加大常规线路的运力投放,重点对连接火车站、汽车站、高校园区的公交线路以及市区主干道路运行的线路、快速公交线网、社区接驳巴士在客流高峰期增加运力投入、进一步缩短发车间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大城无小事
   第07版:速览
   第08版:深悦读
   第09版:深悦读
   第10版:政经观察
   第11版:政经观察
   第12版:政经观察
   第13版:专版
   第14版:拍案说法
   第15版:速览
   第16版:政经观察
“志愿郑州”期待您的加入!全国民族运动会城市志愿者开始招募
8支服务队3000名志愿者 郑州公交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