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家有考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独家调查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打造“健康中国”样本

▶“你健康吗?”提到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给予肯定的答复,原因很简单,自己对自身的健康缺乏足够的重视。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很多人不是没时间锻炼,就是健康意识淡薄,不到身体出状况就不会上医院,对于生命至关重要的健康,正在变得愈加珍贵。

    大健康产业 万亿级市场新蓝海

    健康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追求,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一项全球性调查结果表明,全世界符合真正健康标准的人口仅占总人口的5%,医院诊断患各种疾病的人占总人口的20%,其余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健康问题日益引起全球关注。

    为了促进健康产业发展,“十二五”期间,我国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大健康产业相关政策的出台,表明了政府政策的引导作用,以及对我国大健康产业的高度重视,逐步拉开了全国健康产业布局的序幕。

    有数据统计,从2011年到2017年,中国健康行业的产业规模逐年增长。业内人士预计,到2020年,我国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以上,行业发展空间巨大。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健康产业的概念从出现到渐渐被知晓,只有短短几年时间。可以预见,健康产业未来或将成为多重价值的产品,变得可望而不可即。

    恒大养生谷 打造健康中国样本

    乘着健康产业方兴未艾的东风,恒大集团深谋远虑,率先布局健康产业,成立了恒大健康集团。2015年10月,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大势所趋和国家战略规划的背景下,恒大健康集团紧抓当前历史机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为国人的健康福祉助力加码。

    2017年12月14日,隶属于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恒大健康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了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的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恒大养生谷产品正式亮相。

    2019年,恒大健康布局中原,落子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景区云台山,吸纳山水灵性,敬献一方乐土,2237亩恢宏体量,构建健康、旅游、人文、社区四位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养生模式,打造规模档次世界超前的养生养老胜地。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地处郑州、新乡、焦作的中心地带,雄踞中原城市群一小时经济圈,高速、高铁、航空等多维立体路网畅达。以健康养生为主题,赋予欧式古典园林建筑的灵魂,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项目配套等价值,倡导“一家三代两居”理念,结合国情,根据不同成长阶段的家庭,提供不同类型的健康居住产品,从单身到养老的家庭结构变化,满足不断升级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使父母和子女的距离最适宜,打造“一碗汤距离”的活力全龄社区。

    目前,恒大健康已在三亚、海花岛、西安、郑州、镇江、湘潭、南京、重庆、沈抚等多个城市率先布局,未来五年将达到100个养生谷,建成覆盖全国各地的旅居生态网。恒大健康将依托恒大集团强大的社区服务体系,以恒大养生谷为基地,为全国600万恒大业主提供全新的健康养生养老生活。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复兴东方栖居理想,启幕中原旅居风华,开启健康中国之下人居标杆。作为恒大健康集团献给中原一亿人的世外桃源,是恒大23载品牌积淀的精华展示。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实景园林现已正式开放,诚邀品鉴!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独家调查
   第04版:家有考生
   第05版:家有考生
   第06版:家国七十年
   第07版:天天315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大城无小事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专版
   第14版:大城无小事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高考前 这波操作有点暖 数学老师作藏头诗为学生加油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打造“健康中国”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