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另类”卡座式餐厅,让吃饭变成一种享受

    ■老梁谈定制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见习记者 刘小玉

    新一期的老谈定制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期老梁接着跟您聊关于餐厅定制的那些事儿。提起美食,让人禁不住想起《舌尖上的中国》那浑厚的嗓音:“无论多么惊心动魄的历史进程,落在食物上,都是不动声色的简单。”中国人对于美食的热爱由来已久,美食在中国人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对于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来说,不仅要有美食,更要有与美食相配的餐厅。

    我们吃饭不仅仅是为了解决饥饿问题,更应该成为一种享受。在赏心悦目的餐厅里,拉一把自己亲自挑选的餐椅,餐桌上铺着精致的桌布,上面摆满了亲手烹饪的美食,想想这个场景是不是觉得很惬意呢。

    老梁今天要为大家介绍“卡座式餐厅”,也许很多人对它很陌生,也许有的人会认为它不应该出现在家庭装修里。其实卡座式餐厅会让家变得独一无二,还能提升收纳空间,增加餐椅位置,增添就餐趣味,并且非常节省餐厅空间,能够充分利用很多常规餐厅没有办法利用到的角落位置。

    老梁就有一个这样的客户,户型是宽敞的大两室,客厅和餐厅的位置相连。单独摆放一个餐桌显得有些突兀,而且占用了部分走廊的空间,导致整体格局不通透。元素定制的设计方案是将餐边柜和卡座设计为一体,利用了餐厅的整面墙,而且同时拥有了餐边柜和餐椅,至少节省了一半的空间。卡座的对面,也就是餐桌的另一侧,摆放了两把活动餐椅,既节省空间又方便随时移动。经过设计打造后,整个客厅和餐厅的走廊看起来非常通透,在视觉上整个家的空间也得到了扩充。

    最后,老梁谈定制,随时欢迎大家来“撩”,关于家具消费的问题您尽管砸过来,线上线下,老梁等你!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家国七十年
   第06版:速览
   第07版:速览
   第08版:深悦读
   第09版:深悦读
   第10版:新时代好少年
   第11版:阳光作文
   第12版:政经观察
   第13版:专版
   第14版:政经观察
   第15版:中国观
   第16版:广告
直冲苍穹 俯瞰大城崛起 郑北直升机试乘体验活动即将启幕
黄河科技学院加快国内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另类”卡座式餐厅,让吃饭变成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