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政经观察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老人千里致电 只为寻找四位热心人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   冯晓玉  通讯员 武中宇 杜清国

    5月13日,国网辉县市供电公司办公室接到一个来自千里之外首都北京的电话,一位自称白先生的老人表示万分感谢供电职工的急难相助,希望公司帮他找到4位好人,他要代表全家表示真诚感谢!

    据白先生称,5月7日下午5时左右,他们四位老人驾驶京N牌照的小汽车,一起到南太行旅游,不幸发生车祸。两位轻伤,另两位卡在车里出不来,伤势较为严重。正在他们万般无奈时,一辆黄色皮卡车停下,下来四个人,利用随身携带的工具撬开门,将两老人抬出,并安抚,同时拨打120。

    “救护车走时,我问他们叫啥名字,就是不说。”老人说,到医院才知道,车子是电力公司的。

    白先生的老伴儿由于颅脑损伤,伤情严重,紧急转至新乡371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伤情已稳定,并转至北京住院治疗。心情逐渐平静后的白先生始终没有忘记4名供电职工的无私相助,几经辗转,终于查到了国网辉县市供电公司的办公电话。

    经寻找,这四名电力员工是胡桥供电所的。当天,综合班班长张志彬带领刘德胜、李海祥、武利明刚刚参加完西平罗供电所10千伏线路登杆检修,恰遇车祸现场,他们立即停车,展开了救助。

    在有人还在为“扶不扶?”舌战不已的时候,国家电网职工站了出来,用行动诠释了国网人的风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观察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校园
   第06版:广告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专版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守护牡丹花都四月的流光溢彩
北京老人千里致电 只为寻找四位热心人
桐柏城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倾听选民心声“零距离”
受理涉黑恶案件10起 宛城区法院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