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政经观察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卖公告

    本院定于2019年6月19日10时至2019年6月20日时止,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sifa.jd.com/,户名: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法院),公开拍郝东岭、王兴妞名下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同兴街相州小区2号楼1单元3层西南户房产【不动产权证号:安阳市房权证文峰区字第00045767号;共有权证号:安阳市房权证文峰区字第00045768号;建筑面积127.19平方米;无土地信息】一套。

    起拍价为737100元,保证金5万元,增价幅度1000元。

    因办理拍卖标的物的交易过户涉及应缴纳的税、费及基于拍卖标的上相关的原欠缴税、费等款项,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由被执行人(原产权人)和买受人各自负担。应由被执行人(原产权人)负责缴纳的部分,本案不予负责,买受人为完成过户自行垫付的款项可另行主张。具体费用请竞买人于拍卖前至相关职能单位自行查询。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未咨询的竞买人或勘察现场视为对本标的物的认可,责任自负。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竞买。有意竞买者均可到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报名竞买,竞买不成交,保证金全额无息退还。

    标的展示时间:自2019年5月18日起至2019年6月18日(工作时间)

    标的展示地点:房屋所在地   咨询电话:0372-2097434,监督电话0372-2097406

    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法院

    2019年5月14日

    声明

    安阳市爱上网网咖不慎遗失税务登记证正副本,税务登记证号:41050319710726101101,声明作废。

    安阳市邦拓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遗失税务登记证正本,税号:410505349550849,声明作废。

    安阳市永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500MA40CC6M0K)遗失法人代表孔佩俊手章,声明作废。

    公告

    安阳市玖尊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527MA44BPGM8B)经股东会决议,拟向登记机关申请注销,请债权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向本合作社申报债权,特此公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观察
   第04版:大城无小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家有考生
   第07版:政经观察
   第08版:专版
   第09版:
   第10版:速览
   第11版:扫黑除恶进行时
   第12版:今牌通信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专版
   第15版:专版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文娱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无标题
法官“火眼金睛”认出“老赖”售票员 斗智斗勇多年案件终执结
为躲执行假离婚 这个办法行不通
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红旗渠精神传承研究”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安阳市肿瘤医院院史资料征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