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源市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换来好口碑

    经济建设电力先行是基本保障,而济源市供电公司的“一对一”项目技术服务,让原本经历几个月的供电服务流程,缩短到一个月时间,从而加快了整体的建设进度,让施工单位拍手称赞,这就是该公司优化服务带来的成果。自去年以来,济源市供电公司就构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办电服务意识,全力优化全市的用电营商环境,上门服务,一对一精准技术扶持,在该市成为常态。□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吴战通  通讯员 卫凯

    精准帮扶,用优质电能助力企业新发展

    中国白银城是济源有色金属拉长产业链条、积极转型发展的一个重点项目。近些天来,项目工地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景象。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济源供电公司提前介入服务,并安排专人服务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济源供电公司市场与大客户服务室客户经理牛波涛说,早在几个月前,公司就安排人员与中国白银城项目人员对接,并深入现场进行“一对一”技术帮扶,在优化完善外围供电线路的同时,制定专项用电方案,努力满足项目后续运营用电需求。目前,中国白银城项目用电设计文件已完成,进入了工程施工环节,订购设备到位后就可安装。

    “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是发挥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基础保证,也是供电企业的价值体现。”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与大客户服务室主管赵国强告诉记者,去年以来公司结合当地实际,持续实施办理用电业务减资料、减环节、减时限以及零证预约、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减四零”新举措,用户个个夸赞服务好。

    上门服务,最大限度提高办电效能

    “现在办理用电业务环节少、时间快,打一个电话,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会上门服务,这样的服务举措很便民。”在建业联盟新城买房装修的赵先生于近日办理了用电业务。

    他在一天前电话申请用电业务,想不到第二天工作人员便上门服务,而这正是济源供电公司创新优化服务举措之一。

    据了解,济源供电公司在细化服务保障措施上,开辟电话预约和线上预约通道,台区经理、客户经理全部实行全天候预约服务,做到“我跑你不跑”,最大限度让客户“一次都不跑”。

    同时公司整合内部资源,加强协同协作,严格落实“一口对外”和“专业协办”,保证“一办到底、办必办好”,切实将便民、提速各项要求落实落细,用优质高效的办电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深化体系改革,为客户省钱省力省时间

    今年3月中旬,北京石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源分公司申请安装了一台630千伏安的变压器。负责公司用电报装申请的卫建红表示,该项目进入建设前期时,他拨打了供电服务电话,不到1小时,供电公司就派客户经理上门对接,2天完成了供电方案答复,短短15天就接通了建设电源。客户经理不仅把用电手续办好,还蹲点开展技术服务,解决各类涉电难题。

    这个项目放在以往,从报装到用电需要20多天时间,且申报审批环节复杂。据了解,石晶光电在办理用电业务中,济源供电公司提前完成下户线改造和开关、计量装置安装等。仅这一项,就为石晶光电节省近6万元费用。

    按照以前规定,济源供电公司只负责公共线路改造,T接点以下部分均由客户投资。去年以来,该公司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延伸了电网投资界面,并先于客户完成电力配套建设,确保160千瓦及以下客户随时接入,同时根据“就近接入、容缺办理”原则,对负荷紧张区域,实行“先接入、后改造”,由济源供电公司随后进行相应的电网优化完善,有效提高接入容量,最大限度降低办电成本,让客户享受实实在在的实惠。

    “精准服务,满意客户。”济源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省公司“三减四零”办电新举措,紧密对接地方经济转型用电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便民、降本、提速”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效能,积极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让客户拥有更多的电力获得感,用优质电能倾心助力产业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大城无小事
   第05版:政经观察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发现正能量
   第09版:政经观察
   第10版:深悦读
   第11版:深悦读
   第12版:拍案说法
   第13版:拍案说法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广告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广告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济源市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换来好口碑
干活坠楼致伤残 执行干警帮忙讨回医疗费
冻结银行账户 失信人主动还款
插座炽火?“电医生”来帮!
武陟交警苦练内功提技能
短信威胁避执行 终将难逃其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