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上线豫好服务专栏,聚焦基层故事,传颂国寿温度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21 14:40: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服务号自2014年6月6日创建以来,围绕“扩大社会知名度、树立行业美誉度、收获客户忠诚度”目标,升级智慧新体验,实现多个前端、多类用户、多元服务的快速上线,不断将公司“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传递至客户手边,逐渐成为公司在微信生态中一张亮丽的名片。

  一、聚焦智能化建设,强化开放支撑能力,平台功能模块提质扩面

  重构服务、产品、健康、生活四大赋能供给领域,实现展示界面快速对接、发布内容统一投放、管理标准合法合规。平台模块更全面,涵盖客户服务、保单服务、精彩活动三大类、共计12项子菜单,一站式解决客户诉求;平台运营更规范,制定出台相关文件制度,明确部门职责,规范审批流程,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执行、稳落地”为基本准则,确保安全稳定;平台内容更丰富,发布内容涉及科技应用、健康咨询、消保知识及新闻政策等多个领域,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2022上半年,关注人数达到162万人,客户点击量达到63万人次。

  二、聚焦智享化建设,强化数据贯通能力,平台互联互通持续优化

  依托服务流程改造及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持续提升微信端数据贯通服务能力。打造统一用户中心,围绕寿险APP、官微两个前端触点,开展柜面作业平台、APP小程序平台、微信服务平台的同一客户统一注册,实现注册用户在任何一个互联网前端登陆后,无需重复识别即可享受服务。打造通知服务互联互通,对全省官微用户数据、功能使用数据进行埋点与分析,实现客户在柜面、寿险APP、微信端办理业务后,即可收到结果推送,持续优化服务体验。打造智能自助与人工引导服务闭环,嵌入e小宝智能化服务,采用问答或提供选择、服务推荐等模式,引导客户准确选择所需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形成线上服务完整闭环。

  三、聚焦智慧化建设,强化引导互动能力,平台服务形象更加出彩

  上线“豫好服务”系列专栏,融入基层真实故事,增加国寿温度。“豫加简捷”,尽显国寿速度,定期投放关于保全办理、移动理赔、智能客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经典案例,充分展示业务效能和服务品质。“豫享品质”,尽显国寿维度,围绕服务事迹、服务推广专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多维度、全方位的宣传公司全流程服务理念,助力产品代言。“豫爱温暖”,尽显国寿温度,聚焦窗口服务、坐享服务、增值服务等方面,全方位传颂河南国寿“好服务”形象,实现传播闭环有策划、有重点、有节奏。截至目前,专栏已经发布24篇服务故事,点击量达到78561人次,“以服务促发展,以平台促宣传”运营理念初见成效。

  下一步,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将继续坚持“效率领先、科技驱动、价值跃升、体验一流”的平台运营总要求,不断拓宽互联网应用,发挥数据价值,盘活平台资源,打造一个响当当的“传递服务,温暖你我”服务号品牌形象,为客户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平台力量。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