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12 17:22: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推进保险知识普及,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宣传主题,积极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宣传开展。

  线上+线下 统筹推进

  2022年7月8日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响应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阳光人寿总公司相关要求,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开展,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全辖启动整体部署、全员参与,全面展现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围绕年度主题,通过在职场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横幅、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宣传片等营造宣传氛围。此外,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广场,在人流密集处设立宣传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关爱老人 志愿服务

  “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是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性服务,全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宣传保险业对养老事业的积极贡献。

  7月7日,阳光人寿驻马店中支在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带领下,赴驻马店市福利院开展爱老敬老慰问活动,向福利院老人捐赠了米、面、油、夏凉被、卫生纸等日常生活用品;阳光人寿商丘中支走访了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前崔楼、后崔楼、万庄等农村35户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并送去了夏凉被、大米、面条、食用油等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阳光人寿淮阳支公司组织志愿者慰问养老院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蚊香、风油精、香皂、洗发水、毛巾等夏日必需品,并协助工作人员一起打扫卫生,为老人们进行理发、剃须等公益活动。

  公益健步 守护幸福

  为进一步提升保险企业品牌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分别开展了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并借此向消费者传递正确的保险理念,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一起传播保险正能量,守护百姓稳稳的幸福。

  7月6日,阳光人寿三门峡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40余人参加健步走活动,共同为河南建档立卡在册贫困人口捐赠步数,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7月7日,阳光人寿平顶山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及公司客户积极参与健步走,同时向市民们宣传公众宣传日相关活动,指导他们使用微信小程序一起强身健体、捐赠步数,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7月8日,阳光人寿信阳中支、新乡中支分别组织员工统一着装和帽子,通过集体健步走活动,向社会公众树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加深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关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挑战,制作发布创意性强、质量高的精彩视频并进行多平台传播,通过广泛创传播,形成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下一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依据实际情况,扎实推进落实“保险五进入”相关活动,积极展现保险行业的初心与使命,提升广大金融保险消费者的金融素养,用保险保障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