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重疾赔付95万元,为父爱加分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19 17:10: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X先生,是一名IT从业者,收入稳定,家庭幸福安稳。2017年,他和妻子迎来了可爱的宝宝。颇具保险意识的X先生经过详细了解,最终选择为孩子配置平安爱满分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95万)。

  X先生带孩子体检时发现孩子后纵膈有占位的情况,根据医生建议入院进一步明确诊断,经过深入检查,孩子被确诊为神经母细胞瘤。听到这样的噩耗,一家人仿佛陷入黑暗的深渊。

  “5万,10万,15万……”在一次次交付押金的时候,高额的医疗费用让X先生喘不过气来。代理人Z老师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并协助向公司报案,Z老师的到来给一家人带来了希望。X先生激动的说:至从孩子确诊后,一家人除了心疼孩子,就是四处筹钱,根本没有想到保险的事,没想到你主动来找我们了。

  在代理人的协助下,X先生孩子的案件公司很快审核完毕,按照保险合同赔付重大疾病理赔金95万元。这95万元的理赔金对于焦急万分的X先生一家人无疑是雪中送炭,给孩子后续的治疗提供了有力支撑,也给X先生及打了一剂“强心针”。

  据了解,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在保险合同约定范围内“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目前面向全体客户提供包括安e赔、闪赔、重疾先赔、商保直赔、智能预赔等多种特色、数字化理赔服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持续提升理赔服务效质量和效率。

  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数字化能力提升,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通过数字化运营,提升包括核保、保全、续收、理赔和增值服务在内的全流程服务能力,给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带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

  (具体保险产品责任以保险条款为准)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