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出彩中原·2021年度品牌榜展示(一)金融类品牌人物榜·品牌个人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15 06:44: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张欣欣

    【出彩中原·2021年度榜样金融领袖】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杨勇

    推荐理由:2021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杨勇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围绕交通银行“建设具有财富管理特色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银行”战略愿景及“一四五”战略布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价值创造为目标,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始终紧扣“发展是硬道理、合规大于天、风控决胜负、队伍是根本、党建是保障”五个高质量发展关键词,不断开创河南交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积极服务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努力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作用,持续助力中原更出彩。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党委书记、行长

    方萍

    推荐理由:2021年,方萍带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支持河南省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业务,助力债券市场回暖,快速应对汛情疫情,大力服务实体经济,绿色信贷、战略性新兴产业、民营企业、制造业和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贷款新增居全行和同业前列。分行党委连续两年被集团和总行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得益于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对地方经济支持的力量,郑州分行多次被省政府授予“金融支持河南经济发展优秀单位”,被中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使命,在中原大地上奏响了中信华章。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

    党委书记、行长 刘健

    推荐理由:2021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演变和复杂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刘健行长团结带领全行员工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认真落实金融业“三大任务”,扎实推进金融支持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围绕培育特色优势、补足短板弱项、深化改革转型落实落细总行战略部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在不断实现自身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的同时,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牢记“为经济建设多做贡献”的初心使命,执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快推进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不断丰富完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实现现代化河南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积极贡献兴业力量。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

    党委书记、行长 边松风

    推荐理由:2021年,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在边松风的带领下,充分发挥“综合金融+金融科技”优势,围绕中部崛起、黄河领域生态保护等国家战略,积极对接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支持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截至2021年10月末,分行在支持航空港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国家战略方面已累计投放资金716亿元。在支持省内重点项目的同时,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2021年投放贷款金额67.78亿元,余额较2020年增幅34.48%;客户数达到23684户,较2020年增幅27.62%,全面完成监管两增两控任务。

    【出彩中原·2021年度榜样营销精英】

    推荐理由:2021年个人名下新增管理资产,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名列前茅。擅长为客户提供综合的“财富管理”、“企业融资”、“财税咨询”规划方案,2011年进入中信银行,从基层做起,工作中始终将“用心”“勤奋”“拼搏”,贯穿于业务与服务中,有坚定的信念,感恩平台。

    推荐理由:从业以来,刘慧芳秉持“以客户为本,诚信服务”的原则,坚持勤奋、好学、专注、敬业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从保险营销员到业务主任、营业部经理、区域营销总监,15年来为800多个家庭2000多名客户,送去保障近15亿元。未来,刘慧芳将继续以仁爱之心,用保险之大爱,服务好千万客户。

    品牌产品榜·保险类

    【出彩中原·2021年度用户点赞的保险产品】

    新华“康乐无忧两全保险”

    推荐理由:2021年,新华保险暖心推出“康乐无忧两全保险”,特别是针对重疾险老客户,在原有健康保障的基础上实现定期规划,强化保障力度。“康乐无忧”是一款保障至70或80周岁,满期给付保额与保费的两全保险,满期有积累,身故有保障。通过对 “康乐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额的特别设计(如:设置为既往投保重疾险的总保费)使满期给付的生存保险金相当于“康乐无忧”及其搭配产品的应交保费之和,实现在70或80周岁时,领回全部缴纳的保险费。

    平安产险特定群体计划生育扶助责任保险

    推荐理由: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推出郑州市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住院护理补贴保险服务。自该保险推广以来,为5000多名特扶群众提供住院护理补贴服务,接待线上线下咨询服务3000余人次,支付补贴款近700万元。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