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出彩中原·2021年度品牌榜展示(一)金融类品牌人物榜·品牌个人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15 06:44: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张欣欣

    【出彩中原·2021年度榜样理财师】

    交通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  王舒艺

    推荐理由:2020年至今作为网点营销负责人,带领网点超额完成普惠任务,且个人零售业务综合排名位列中心支行第一。在河南交行“勇立潮头,争先创优——基金最强王者抢位赛”中荣获“最强王者TOP1”, 2021年一季度评为“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2020年先进工作者”,2021年前三季度财管收入位列全省第5名。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  田昱

    推荐理由:在工作中,坚持带头表率、求真务实、业绩突出,善于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财务情况,提供个性化专业理财服务。2019年获得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连续五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零售客户经理、先进工作者。在服务岗位上,以专业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用细致贴心的服务和过硬的专业水平,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交通银行洛阳西工支行 宋晶

    推荐理由:工作中深耕存量、拓展增量,为支行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担任个金客户经理期间,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心销售每一份产品。银行就像一个金融超市,这对个人的服务理念和专业技能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生,坚信只要一如既往地努力,成功之花一定会开得更加娇艳。

    交通银行郑州优胜南路支行 杨艳

    推荐理由:从事零售客户经理18年来,本着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为客户服务。连续三年在支行财管销售中名列前茅,2021年取得了保险、基金、贵金属各项销售全面突破。多次获得分支行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从业心得:优秀的理财师可以成为客户的朋友,让自己的人生充满快乐、富足和美丽!

    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 李文佳

    推荐理由:2013年进入中信银行工作,基于客户需求,根据不同的宏观经济形势,为超过2万客户打造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日常工作中,用能听懂的语言将金融知识普及给大众,用始终如一的热情向客户传递中信的温度,用多年如一日的不断学习迎接财富管理市场的变化,用兢兢业业的责任心不负客户所托。

    中信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 邱艳利

    推荐理由:拥有20余年的银行从业经验,丰富的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保险、贵金属等金融产品投资经验,擅长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全方位、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家庭财富生命全流程规划,多次获得行内外奖项。从业以来坚持专业铸就品质,服务创造价值,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提供专业投资理念,助力客户绘制美好生活。

    中信银行郑州南阳路支行 郑笑珂

    推荐理由:14年银行从业经验,先后主管出国金融业务与基金投资理财业务,中信银行资深级理财经理,资深级个贷经理,持有银行理财、基金、保险从业资格证书,AFP国际金融理财师证书。个人零售财富管理业务名列省分行前十,多次被评为分行零售业务先进个人,尤其擅长从资产配置角度为客户进行财富管理,以良好的资产保值增值体验回馈客户。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 胡洋

    推荐理由:作为一个有责任感使命感的兴业人,能够直面挑战,立足本职岗位,具有为金融事业兢兢业业奋力拼搏的精神和勇气,充分展现了兴业银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新郑支行 李秋霜

    推荐理由:坚持为客户真诚服务,与客户相伴成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方案;秉承“和您一起,定义财富”的理财观,设计专属资产配置方案,获得客户的赞许和认可。曾获2016年“省级金牌理财师”称号,获2019年“兴兴向荣”银证个人第二名、2020年第12届理财师大赛河南赛区新秀组第一名,管理资产居分行前列。

    兴业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 周长城

    推荐理由:从事理财经理工作以来,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一切为客户着想,把客户视为自己的朋友,用真心换真心,获得客户的高度赞扬。在业务素养上,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产品。从客户实际情况出发,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做最优的资产配置。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一批忠实的客户,获得客户的由衷赞许。

    广发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理财经理 冯超

    推荐理由:冯超,金融理财师(AFP),17年银行从业经验,拥有基金销售、保险销售、黄金交易员等多项专业资质。擅长站在客户的角度进行综合理财规划,具有11年理财销售经验和高端客户服务经验。从业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庭理财综合服务,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资产稳健增值为工作目标,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信赖!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开封分行私行客户经理 程超宇

    推荐理由:CFP国际金融理财师,CPB认证私人银行家,擅长个人银行业务,积极探索“以客为主”的需求解决方案。注重结合宏观经济动态和客户个人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全生命周期的资产配置,贴心跟进客户的财富实施过程。

    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风险管理、家族信托及保险金信托筹划等服务,已成为客户信赖的财富顾问,生活中的挚友参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理财中心主任 张艳

    推荐理由:张艳,CFP国际金融理财师,CPB认证私人银行家,曾获得总行“三八红旗手”、郑州分行“优秀党员”、“金牌理财师”等称号。个人维护金融资产5.6亿,作为一名私行客户经理,她坚持为每一个高净值客户创造价值传递美好。截至2021年11月,全年累计销售基金(含私募)8000余万元,信托4000余万元,理财产品4.7亿。

    平安银行洛阳分行私人银行金融顾问 周勃

    推荐理由:硕士研究生毕业,8年银行从业经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专注、专业、专心服务于客户;从客户角度出发,视客户需求为己任;利用专业能力,赢得客户信任,帮客户实现财富增值。平安银行郑州分行保险销售连续四个季度达成头狼五星会员;平安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银保大使;管理资产超过14亿。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