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悦来悦喜商贸有限公司举办联名卡发行签约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04 12:39: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2月3日,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悦来悦喜商贸有限公司举行“联名卡”发行签约仪式,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鹏、河南悦来悦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肖鹏代表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向悦来悦喜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近一年来经营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肖鹏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客户、市场、渠道、数据和技术资源,持续深化双方合作,深化资源利用,探索与悦来悦喜合作构建发展新平台、新机制。

  刘瑞峰在致辞中表示,悦来悦喜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民生银行等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悦来悦喜将与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一起,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线上线下流量互引,打通产业上下游,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为河南省商业繁荣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开创银企合作的典范。

  河南悦来悦喜商贸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申玉洁、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贾文刚

  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联名卡合作协议

  悦来悦喜是省内便利连锁头部品牌,近年来立足郑州辐射周边,逐步扩张至南京等地,目前拥有门店600余家,会员370万,自媒体粉丝100万,日客流量超20万,在连锁零售行业占有重要地位。此次签约将是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与悦来悦喜双方优势互补、开放合作的开始,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同时,深入探索构建“金融+商超+消费者”多方互利共赢的商业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金融与商业服务。

  民生银行--悦来悦喜联名卡将于近期正式发行,相关联名权益将一并纳入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客户服务权益体系之内,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提升双方品牌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