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快乐少年”线上支教之旅正式启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26 20:13: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爱心支教行,冬日暖童心。受疫情影响,今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支教行动改为线上进行,虽然不能面对面见到兰考县鲁屯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但这场线上公益支教,依旧在这个冬天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温暖。

  自今年8月“快乐少年”支教行动发起志愿者招募以来,“豫见平安”支教队的6名志愿者经过线上培训、课程构思、资料准备、课件制作、视频录制等一系列前期准备,于本周正式开课。

  开课首日,3位志愿者讲师,丰富的课程内容,全方位促进学生发展。

  在开课前,志愿者就将手工课所需的材料寄给了学校,保证了线上授课学生们的参与程度;食品安全帮助学生们辨别不健康的食物,卡通图画及食品安全歌以新颖轻松的方式帮助学生们认识食品安全;趣读文学以生动的图画配以志愿者朗读,一改往日文学课的枯燥,“听”和“看”相结合的方式,能够帮助学生们快速进入故事情节,更加生动有趣;心理课通过四个小游戏讲述提高注意力的实用方法,让学生们认识到提高注意力的重要性。

  志愿者有话说:

  有一个青春梦,为孩子奉献一份爱;有一个情怀梦,为支教贡献一份力;用我心爱你心,感谢平安支教平台的搭建,借助平安支教平台,祝福孩子们:在人生道路上,怀揣梦想向前奔跑。坚持运动,身体健健康康;每日阅读,畅游知识海洋;积累知识,发挥自己的兴趣;乐观阳光,快乐的行走在自己的学习道路上,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

  因为自己工作时间原因,这次线上支教只能进行录播授课,在我们平安希望工程云助学群中,看到我自己的课程在兰考县鲁屯平安希望小学的课堂上呈现时,一个个手拿彩纸、眼神中充满欢笑的小朋友们乐在其中,特别激动开心~疫情期间第一次隔着屏幕支教,期望把这个世界的美好都分享给你们。也感谢每一位支教老师的默默付出,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

  孩子除了课堂上的学习还需要开阔眼界打开心灵的窗户,把我小时的遗憾不在孩子们身上重演,力所能及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可能会影响一群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我的孩子就是在学习之余不停走出校门尝试自己喜欢的东西,希望支教的孩子们通过不同的内容打开心灵的窗户和认知学校外的世界。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豫见平安”支教队线上公益支教之旅还在继续,我们将给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更多启发,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把对知识的渴求变成学习的动力,助力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通过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