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贷”来惊喜 让家居生活精彩“分”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26 07:19: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刘先生和赵女士是一对刚迎来家庭新成员的小夫妇,小两口靠自己的努力为刚出生的孩子买下城西一套两室一厅的学区房。买下房子后,刘先生发现小家金库已余额不足,一时间新房的装修成了个大问题。材料费、人工费、家具钱、家电钱……这一笔笔费用让他们犯了难。

    在一次聚会上,刘先生偶然听朋友说,建行有个“家装分期业务”。次日他便到建行咨询,了解到在真实装修的基础上,客户提交申请批复后即可按装修进度到商家刷卡购买的条件时,多日的烦恼一扫而空。在和妻子商量后,随即办理了7万元的“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并历经8个月的装修,有了自己的新家。

    ◎装修分期

    “贷”您提前装新居

    对每一位国人而言,房子对于家的意义不言而喻。为助力中原人民的“安居”,建行河南省分行以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以“新服务”为消费升级注入新动力,接连推出了河南“建行家装节”系列活动。

    目前2021年“建行家装月”已于11月20日正式开启,至12月17日前,将通过活动向广大中原人民提供“低费率、优服务、简流程”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刘先生夫妇办理的“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是建设银行针对家庭住房装修需求客户提供的个人信贷产品,自2015年面世以来,该业务凭借申请便捷、还款灵活、额度高、手续费低等诸多特点,为万千家庭提供了装修资金支持,有效解决了客户在完成买房后资金不足的问题,帮助客户实现对家的品质追求。

    “专享分期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客户根据实际需求灵活选择1至8年的分期期限,可提前结清还款,且减免后续手续费,无违约金。您可到建行河南省分行网点或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申请‘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申请成功并收到卡后,就能在卡内额度范围内,根据装修进度,申请支用。” 建行工作人员介绍道。据了解,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无抵押担保、手续费低、审批快速、线上无卡闪付,给数万个家庭解决了装修资金信贷支持,为中原百姓的装修“锦上添花”。

    ◎建行家装节活动

    琳琅满目专享购

    为助力中原人民安居乐业,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自2018年11月在全省18个地市统一启动装修分期专场普惠活动——河南省首届“建行家装节”,通过“统一时间、统一优惠、统一宣传、统一品牌”的活动,给予专属的优惠力度,让更多百姓享受普惠金融“红利”,为商户和百姓搭起更加便捷、丰富的消费场景。

    “夏季本是装修的黄金季,可今年的汛情疫情让整个市场行情大受影响,这回有了建行家装节,也帮我们扩大了品牌聚合效应,对我们和客户都是双赢的好事。”某家具代理品牌老板陈先生欣慰地说。

    三年多的时间,建行河南省分行已在全省开展了四届累计三百余场“建行家装节”系列营销活动,活动期间受理客户申请装修分期70048笔,受理申请金额184.6亿元,为数万个家庭提供了装修信贷支持,助力居民享受高品质家庭装修,帮助商户们卖出了产品,使客户得到了实惠,得到了市场和大众的高度认可。

    ◎家装联盟 双向服务共筑梦

    为适应当前市场环境及客户需求的深刻变化,应广大客户需求,自2020年起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通过搭建“家装联盟”平台,实现家装类商户、客户需求全面整合,同时实现将建行其他金融服务有机嵌入,成功打造了“家装金融生态圈”。

    目前平台已联合20多个知名家居家电建材品牌,成员之间共享资源、互补优势、相互监督,并借助平台给予建设银行装修分期客户2到20个点的优惠政策及多款爆款产品补贴。通过平台,有效连接装修分期市场供给端、需求端,把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和居民,实现家装类商户、客户需求全面整合,形成“家装金融生态圈”,全力以赴助力广大市民实现“安居梦”。

    经过多年来的不断探索与优化,“建行家装节”系列活动已日趋成熟,凭借线上金融分期和线下金融场景的融合,为商户和百姓搭起更加便捷、丰富的消费场景,满足了客户对装修信贷产品丰富性和便捷性的需求,成为建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原人民“安居”梦的“新帮手”。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建行助力人民安居的一个个举措,展现了建行河南省分行以新金融行动服务大众安居乐业的大行情怀,体现了建行河南省分行以新金融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全新探索,使“要装修 到建行”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共识和选择。① 

    李佳 岳卫娟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