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交行河南省分行“沃德杯”K歌大赛即将启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14 05:27: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乐享财富,放歌金秋。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沃德杯”全民K歌大赛将盛大开启,你可以传唱爱国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也可以歌唱当下的美好生活。

    本次全民K歌大赛面向河南省12个指定城市开放,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包括小米电视、华为笔记本、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kindle等奖品。喜欢唱歌的你,赶快报名来参赛吧。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欣欣 通讯员  杨志斌

    “全民K歌”赢大奖 交行手机银行实名注册用户都可参与

    交行河南省分行全民K歌大赛将于10月15日启动,本次大赛面向河南省12个指定城市用户参加,用户可定位居住地城市,在“全民K歌”APP进入相应城市赛道参赛。

    本次活动规则简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实名注册用户都可以参与。参赛者只需在大赛活动期间,登录全民K歌APP,找到大赛页面点击参赛按钮,录制并公开发布一个完整作品即可参赛。参赛者可在歌单中翻唱任意歌曲,但必须是本人原唱,且必须是完整作品。

    本次大赛分海选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奖品丰厚,海选赛分为郑州、洛阳、南阳、新乡、开封、焦作、平顶山、许昌、安阳、济源、商丘、信阳等12个赛道,10月15日到10月31日海选期间,每个赛道根据得票票数排名晋级,成功晋级的选手将获得小巨蛋一个;获得晋级的240名选手将参加11月9日开始的晋级赛,通过5天晋级赛决出20名选手进军11月中旬的现场决赛。决赛将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最具人气奖2名,最佳表现奖15名,其中冠军将获得包括小米电视、华为笔记本电脑、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kindle在内的“乐享5件套”。决赛阶段所有选手均有K歌大赛奖杯。

    12个城市一起嗨 手机银行完成任务赠票加油更助力

    “全民K歌”海选赛作品发布后,即可启动投票,参赛选手即可邀请好友为自己加油助力。亲友团除了可以平台道具投票助力外,更可以到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完成任务赚赠票,任务完成越多,亲友团的票数就越多。任务包括开立二类户、登录、三方绑卡、基金定投、领取电子社保等,在交行的财富越多获得的票数也越多,资产超过5万的客户每天都可获得50票的投票机会。业务越多、财富越多,赠票越多,给选手的助力就越有力。

    晋级赛为邀请赛,时间为11月9日零时至11月13日19时。选手将从海选中各赛道的票数领先者中产生,郑州赛区前40名、洛阳赛区前30名,济源、信阳、商丘赛区各前10名,南阳、新乡、开封、焦作、平顶山、许昌、安阳赛区各取前20名,共计240名晋级晋级赛。

    晋级赛的晋级规则与海选赛相同,需再次上传参赛作品,在海选阶段的票数也将清零,在同一个赛道进行晋级赛。亲友团可继续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完任务领赠票,赚赠票后可到全民K歌再投票,继续为你喜欢的选手打CALL。晋级赛前2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为现场赛,届时20名选手将在郑州纵情放歌,一展歌喉!

    “超红最红星期五”

    “买单吧”一大波优惠陪你嗨

    活动期间,交行河南省分行“感恩金秋,豫见交行”活动依然火爆!尤其是10月22日,交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简称“超红日”)品牌活动将再度开启!

    今年“超红日”,交行给出的福利诚意足,力度大。今年“超红日”交行首次尝试餐饮券不限量模式,所有信用卡持卡人都可购买两张满100元减50元优惠券,且优惠券有效期延长至3天。

    除餐饮优惠外,加油、超市、便利店“五折秒减”活动也备受推崇,今年秒减额度为100元且各场景不单独设限。也就是说,消费者可在这三个场景中分别消费,五折秒减共减免100元,可在单个场景使用也可拆分使用。不过,想要参与加油、超市、便利店秒减活动,用户需在9月15日至10月15日累计消费满3000元(不含退款及折扣金额)达标即可参与。

    线下到店消费享五折,线上购物到家也能享优惠。今年“超红日”当天,用户在交行买单吧APP上点外卖、加油、买鲜花也能享五折优惠,其中,“一键加油”满100元减50元优惠,10月22日上午8:00开抢,“外卖五折”满50元减25元、“鲜花五折”满100元减50元等优惠券当日上午9:30开抢,线上优惠名额有限,先抢先得。9月1日至10月22日期间,申领交行信用卡的新用户可直接享受“超红日”五折秒减,无需消费达标。

    品美食享实惠,购物有满减,K歌还有大奖拿!这个金秋,跟着交行河南省分行一起嗨起来吧!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