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盛大开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30 07:20: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27日,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泰宏文森特酒店盛大举行。

    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是由政府搭建的平台,提供财力、物力、人力,聚合群体智慧。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是河南省第一个成立的中小企业协会。将为旗下成员免费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并针对企业的难点问题给予大力度政策支持,让企业深受感动,更让企业体会到发展的信心和希望。

    大会全体会员举手表决并通过了《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章程》并表决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负责人。河南省大桥石化集团董事长张贵林当选为河南省中小协会首届会长,三全食品创始人、三全集团、万江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任荣誉会长,河南省商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莉当选协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张贵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在当前全球受疫情冲击的时代背景下,中小企业作为经济中较为重要而活跃的力量,如何走出转型困境,焕发出创造力和增长力,是当前社会整体关注的话题。协会将以合作共赢、互助互利、共同发展为宗旨,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引领,从创新思维、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出发,有效发挥协会的功能,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困境,争取打造一流的社会服务平台。

    成立大会后,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举办首届创新发展论坛。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多位重量级嘉宾结合时代发展主题和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为嘉宾们作了精彩分享。

    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旨在围绕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提高中小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维护中小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和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各项活动,在政府与中小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小企业做强做大。

    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的成立,能够带领各行业协会建立统一的凝心聚力、共赢发展平台,必将对增强河南省中小企业凝聚力、提高企业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的美誉度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成立后,将与华润置地新时代广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润置地新时代广场将作为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指定“实训基地”,从金融咨询、人才培养、素质提升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并将其打造成为资源共享的企业家交流平台、政策发布宣贯平台、法律援助平台、科技创新平台、诚信体系建设平台和共享交易平台,更好推动省内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增强中小企业凝聚力、提高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与此同时,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为河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员授信50亿元,助力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②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