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惠企助民 “贷”来幸福“薪”生活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9-30 07:20: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年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客户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便捷性,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融资需求,交行更全面、更丰富的金融产品为广大企业和个人提供了更多的金融支持,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欣欣 通讯员 周艳红 郭磊

    ?数字化薪酬代发 “交薪通”助推企业转型

    “以往每个月发工资的时候,都要比平时更忙碌,因为往银行跑得更‘勤快’了”,在郑州某家公司做财务的小王向记者“抱怨”。“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好多了,‘交薪通’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记者了解到,交通银行升级推出的“交薪通”企业薪酬代发服务,除首次账户开立外,支持全流程线上办理。通过交行企业网银及手机银行渠道,企业可实现线上无纸化代发签约与薪酬代发等操作,有效改善以往企业财务频繁跑银行网点的状况。

    交行工作人员介绍,“交薪通”便捷批量开卡服务,只需要企业初始提供员工信息清单后,员工在交行手机银行补充身份证等开卡信息即可申请批量开卡。

    为满足各类企事业单位新型用工发薪需求,“交薪通”针对各类场景提供多样化的发薪服务方案。此外,“交薪通”还提供“电子工资单、党费管家、员工信息报备”等多样化的信息化管理工具,满足企业财务、党务、人事管理各类需求。针对代发企业员工,“交薪通”还推出了五大专属服务——专属工资卡、专属理财、专属贷款、专属福利、专属渠道。数字经济时代,薪酬代发如何高效应对复杂场景,“交薪通”完美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交行“惠民贷”

    “贷”出幸福好生活

    在某大型企业工作的李先生介绍,他最近装修暂时资金周转有困难,想用信用卡办理分期时发现了更实惠便捷的贷款方式,作为交行的优质客户,他收到了短信提示,该笔消费可以办理惠民贷。“只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了一下,很快就审批了,而且额度还不小”,李先生兴奋地说。

    据悉,交通银行惠民贷是交通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与担保,贷款的金额可以用于日常消费,如教育、装修、旅游等,不过工作人员也介绍贷款资金不能用于生产经营、偿债以及购房、理财、炒股等法律法规和监管禁止的其他用途。该产品的授信额度及贷款期限均由系统自动核定,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

    记者打开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选择“金融”-“个人贷款”,找到“惠民贷”,点击即可进入申请页面。作为一款银行纯信用贷款,交通银行惠民贷的优势非常明显:额度大、利息低,线上申请、线上审批,非常便捷。

    交行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申请惠民贷,还有多重大礼抽取。客户首次申请惠民贷,无论是否成功获批额度,均可免费抽iPhone、金条和红包,100%有奖!另外,在活动期间,每周惠民贷提款金额≥1000元的客户,每周还可再获得一次抽iPhone的机会。(以上抽奖渠道为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