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胡艳:“送人幸福是我要做一辈子的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16 09:47: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粒种子只有深植于一片沃土,才能展示无限生机。

  一个人只有置身于一家伟大的公司才能成长蓬勃进取。

  来自郑州的胡艳,是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21年高峰会总会长。

  从业18年的她,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在此过程中有委屈有挫折有汗水,但更多的是收获了掌声鲜花和荣誉。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莉

偶然的结缘 以及遇到最好的自己

  “有自信、有热情、有责任、会学习、能担当、懂人生。”是同事和客户评价胡艳的几个关键词。

  从2003年8月25日偶然结缘平安,后被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所吸引加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到2014年5月参加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MDRT百万圆桌会议;从连续十年达成MDRT、IDA、IQA绩优大满贯,连续215个月钻石精英会员,到2018年接受百万圆桌组织的邀请担任河南区域MDRT主席,胡艳绽放出了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

  胡艳说:“18年在平安的经历,给了我太多的收获和成长,让我懂得要想成为客户身边有温度、有价值的财富管理师,仅仅靠热情是不够的,要有直面困难,不怕失败,勇于承担的信心和勇气,还需要不断地学习,充实和提升自己,只要紧盯目标,不断突破,挑战自我,就一定可以遇到最好的自己"!

  语短意长,这番话语,道出了一名优秀职业女性的高远襟怀。

每一份保单 都有一个温暖故事

  聊起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从入行时艰苦的自学产品业务、陌生拜访到个性经营,从目标市场到影响中心,胡艳的言谈中不乏对自己从业中遇到师友们无私提携的感恩、对2003年长达一年“兼职”行销的感悟、对自己营销中那些“妙招”的自豪。而且,“不走寻常路”,就是这位爱动脑筋保险精英的明显标签。

  为了方便“陌生拜访”练胆,只好每天去夜市买臭豆腐趁机和老板聊,那家摊儿吃了半个月;从金水路窗帘装饰市场找适合的客户群,老板“联合营销”撬动高端客户资源;自费订几百份一年期的《东方今报》送客户......

  也正是凭借一个个满意的方案,一份份真心的付出,胡艳叩开了一扇扇客户的心门。得知自己一位女客户动了小手术在家休养,胡艳把一份人参乌鸡鸽子汤,在家炖了近3个小时后,用保温煲里送到客户家。客户感动地说:“胡艳,你工作这么忙,还想到为我炖汤,这么远的路一次一次的给我送过来,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太谢谢你了!这是我有生以来喝的最鲜美的汤!”“那一刻,胡艳感到无比的快乐:“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心中萌动的激情就是一种关爱,更是一种对自己所从事职业的挚爱!”

  每一份保单,都蕴含着真诚服务,使胡艳赢得了源源不断的新客户。

温度和专业 让更多人受益

  一个人最大的成就,不是自己拥有什么,而是因为自己的存在,能给别人给社会带来什么。

  2012年底女儿上幼儿园了,胡艳利用在医院照顾婆婆的空隙时间,函授学完了高级理财规划师CHFP的课程,又陆陆续续学习了财富传承师及美国财务策划师、KYC等等一系列课程,在2014年实现了从行销经理到私人财富管理师的转型。

  她说,保险其实就是替人解决“大事、小事、无事”。从最初的保险规划,到如今提供财富管理及风险防范服务,深耕行业18年,每年她都会参加全球的百万圆桌会议,至今是MDRT的终身会员,如今已是中国河南区域MDRT主席。“每年1万人参会,中国保险人参与人数从最初的几百人到如今的6千人,能帮助同仁拿到保险生涯最高荣誉,除了扬眉吐气的自豪,还有对外国同仁四代人都做保险的职业传承现象的思考。”

  凭借专业,胡艳为200多名高净值客户提供了近15亿财富的规划和管理,帮助他们解决了婚姻资产保全、债务隔离、税收筹划以及刚性需求的私人定制。

  保险梳理跟规划,在胡艳看来,真的很重要,“就像身体需要定期体检,财富也需要定期问诊。为他们的未来生活和发展提供信心和保障,这就是我们保险人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