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关注大民生,保险进社区 |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疫苗赠险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8 09:58: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5月-7月,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携手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持续开展六场【欢乐社区行】系列之疫苗赠险进社区活动,在万木葱茏的盛夏里,为郑州的社区居民送去免费保障,送去有温度的服务与关怀。

  2021年盛夏,郑州市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今天,你接种新冠疫苗了么”已经成为时下人们广泛交流和讨论的话题,打疫苗的市民更是在各个卫生服务中心排起了“长龙”。当然,也有市民会对接种疫苗的风险产生忧虑,为了给市民的疫苗接种保驾护航,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民生频道持续开展6场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平安疫苗赠险共计500余份,多一份保障,多一点安心。


  活动中,除了疫苗赠险,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的代理人同时积极为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普及金融风险知识、保险在日常生活中的保障功能及作用等。

  此系列活动反响良好,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实际的保障与有温度的服务,更有利于保险理念的宣传及行业声音的传递,提高了大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未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深入乡村、社区,强调“服务”属性,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品质!

  平安人寿疫苗伴侣赠险科普:

  覆盖人群广:覆盖0-60周岁人群,保障期间长达180天,全方位守护接种安全

  保障范围宽:常见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均可保障,自费疫苗也保,特别包含新冠疫苗保障

  疫苗伴侣赠险产品保障包括:

  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伤残/身故保险金20万元;

  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医疗保险金 1万元;

  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住院津贴保险金 50元/天,最高给付90天。

  扫码领取:


  重要提示:

  1、本产品有《平安疫苗伴侣意外伤害保险》提供,由平安人寿承保、负责理赔。

  2、本产品保障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接种异常反应指合格疫苗在实施规范接种过程中或实施规范接种后造成受种者机体组织器官、功能损害,相关各方均无过错的药品不良反应。

  3、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