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出圈啦!河南!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博物院重磅打造“中原文化探寻之旅”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5 17:34: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春节至今,河南卫视凭借春节晚会、元宵晚会、清明特别节目、端午晚会频频“霸上热搜”, 《唐宫夜宴》的走红迅速让“河南历史故事”成为焦点,被网友亲切称为“宝藏河南”。

  在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史中,河南作为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三千多年,积淀形成了黄河文化等多样性的“厚重”文化大观。想要真正了解河南,就不得不从探寻中原文化开始。

  2021年第26届平安人寿客服节开展,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别出心裁策划“中原文化探寻之旅”系列活动,活动由分公司联合河南博物院重磅打造,共包含两个阶段:精品研学活动、国宝守护人夏令营。此活动一经推出好评如潮,“出圈”的文化之旅拉开帷幕!

【抚摸历史,传统与现代撞个满怀】

  第一阶段精品研学活动自5月22日正式开启,截至6月27日,已成功举办16场,覆盖320组客户家庭。

  别具一格的竹简签到、妙趣横生的风采展示、韵味十足的文博小讲,奇妙喝彩的国宝寻踪、沉浸式的考古和活字印刷体验……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和用心的故事讲述,让这些曾“躺在”典籍中的历史文字,瞬时“活”了起来!打破时空隔阂,古人与今人同处一片天地,媒介科技造势,传统和现代共感动于河南故事。一场真实而鲜活的文化盛宴,受到了分公司高绩优队伍、客户家庭的一致好评。

【文化传承,穿越千年与古人对话】

  第二阶段的国宝守护人夏令营将于7月6日拉开帷幕,共计4期,预计覆盖120组客户家庭。通过博物院标准化、规范化、成体系的暑期夏令营培训,培养一批优秀的国宝守护小明星,以“小明星”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区,以社区带动城市,普及历史文化知识,树立文化自信,让历史文物“飞入寻常百姓家”。

  解锁传统文化表达的新密码,讲好中原灿烂辉煌文明,分公司怀揣着满腔文化情怀,为文化河南的“破圈”之路加油助阵!

【用心守护,平安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分公司以“中原文化探寻之旅”系列活动带领客户家庭深度发现、体验中原文化之美、增强对传统文化的参与感、认同感和归属感。不仅如此,分公司也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2021年5月—6月,分公司平安守护者行动培训阶段已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共开展6期,历时7天,最终由各地市优秀代理人组成的9名种子讲师及48名平安守护者全部顺利通过考核,获得AHA国际救护员证书。(该证书具有全球唯一识别码(证书有效期为二年),为国际认证,在许多国家与地区适用救人免责条款,高质量的心肺复苏QCPR可以提高心脏骤停患者的生存率,在“黄金四分钟”对抢救生命至关重要)获得证书的“守护者”将深入社区、校园等场所,以“公益急救”+“全民健身”为口号,开展急救知识科普活动,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此外,2021年平安人寿客服节将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推出“益”起守护,暖心同行——WWF熊猫展郑州站活动,打造城市打卡地标,倡导大众爱护野生动植物,呵护大自然,关注生物多样性,助力生态可持续发展。

  分公司围绕客户家庭不断提升服务内容和互动方式的背后,正是对“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服务”承诺的践守。

  “文化之旅”让历史文物“活”起来,“以客户为中心”让保险服务“暖”起来!分公司将持续秉承“五心”平安精神,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致力于为中原父老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