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从12连冠到生态引领 海尔智家AWE展示衣食住娱行“新居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6 06:30: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3月23日,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21AWE)鸣锣开展。AWE开展到现在,今年算是第10年。这10年,AWE见证了海尔智家从家电12连冠到场景和生态的转型之路,今年的海尔智家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面对国际高端大牌云集,海尔智家展示了转型生态品牌后为用户带来的衣食住娱行“新居住”。与行业相比较,海尔智家展示的不只是家电,而是一种生活;不只是家电的引领,而是家庭的引领;不只是一个品牌,而是高端品牌、场景品牌、生态品牌的全面引领。

    海尔智家有什么不一样?不展家电展家庭

    AWE期间,在面积10800㎡的海尔智家展区,海尔、卡萨帝、统帅、三翼鸟、斐雪派克的品牌矩阵共同亮相。在这里,您会有到家的感觉。其中,在三翼鸟搭建的“一居室”样板间中,能够亲身体验“新居住”的真正内涵。

    进入三翼鸟客厅,这里不仅有客厅必要的家电,还有沙发、桌椅等一应俱全。智能电视作为智慧家庭的入口,能够轻松管理全屋家电。觉得空气闷热,说一句“小优小优,我热了”,就能通过电视打开空调、调节温度。

    在三翼鸟厨房,可以品尝刚烤熟的北京烤鸭。吃饱喝足,去三翼鸟阳台运动一下。阳台中除了三大件的洗衣机、干衣机和阳台柜之外,健身镜正充当着在线教练辅导,通过监测身体数据推荐健身课程。出汗了,把脏衣服扔进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清洗……

    海尔智家有什么优势?品牌协同创造用户价值

    海尔智家真正的优势,是在不断加码生态构建的过程中,实现从高端品牌到场景品牌,再到生态品牌的全面引领。

    在高端品牌上,坚守产品价值。高端产品作为场景和生态的基础,海尔智家在AWE现场展示了多款高端爆款新品。海尔冰箱展出了全球首台生态物联冰箱……

    在场景品牌上,实现跨界融合。通过不断整合生态资源,海尔智家打造了跨行业的无界生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终身服务。

    除了在AWE现场进行展示之外,这些新成果已经落地到全国各地的三翼鸟体验店中,用户可以到体验店把想要的生活场景带回家。②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