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谁是您心目中的年度骄傲?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3 07:02: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出彩中原·2020金融品牌榜”展示(二)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展示金融行业风采,点赞行业年度骄傲。“出彩中原·2020金融品牌榜”活动持续进行中。该活动从一推出就得到众多银行、保险机构的积极响应,读者、网友纷纷为自己心仪的机构点赞。

    近一个月来,众多市民积极参与推荐自己中意的金融机构,本报收回近万份调查问卷。自活动开启投票通道以来,部分热门榜单的网上竞争尤为激烈。初步统计,“出彩中原·2020年度助力复工复产榜样银行”“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的理财产品”“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的电子银行”“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的银行卡”“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的保险产品”5个榜单的合计推荐有数万人次。

    哪家机构值得点赞,市民心里都有一杆秤。读者张女士表示,她一直关注活动,认真选出心中认可的银行、保险机构和产品,并称她推介的榜单是很负责任的。

    网友梁先生是一位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他告诉记者,他基本不怎么去银行柜台办理业务,因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使用起来实在太方便了。近年来,电子银行凭借无纸化、低消耗、高效率的优势,逐渐成为践行低碳生活理念的绿色银行,他为倡导绿色金融理念的兴业银行投上了一票。

    本次活动通过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手机客户端等多渠道、多角度全媒体立体式展开,全面展现了参与金融机构的风采,推出了读者、网友心目中的行业翘楚。

    作为有影响力的金融行业盛事,“出彩中原·金融品牌榜”内容涵盖了银行、保险等机构的社会责任、品牌、产品、业务、服务等内容。

    读者和网友可继续通过以下方式推荐您满意的金融机构:1.填写调查问卷,填好后可以邮寄到郑州市航海东路1206号中原福塔三层东方今报社金融事业部;2.也可以填好后拍摄图片发送至邮箱494548095@qq.com。3.通过东方今报官方微博、微信推介榜样机构。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