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金融科技让你我享受便利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6 07:23: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工行建设路支行拓展区级农委合作GBC场景

    近日,工商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分行GBC工作战略部署,通过多次积极走访,终于成功与郑州市某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旨在建立该行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合作关系,协同开展金融服务创新、重大项目协调推进、政策信息交流等,共同服务支持三农,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发展和繁荣。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该行具备为其辖属46个自然村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能力,为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探索GBC场景建设,做真做实,通过G端带动B端撬动C端,推动本行业务全面稳定发展。② 李欣

    工行自贸试验区分行多措并举创贷款佳绩

    2020年下半年以来,工商银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积极谋篇布局,将“房抵e分期”业务作为主要业务抓手,主动营销、精准外拓、狠抓落实,创造了全市工行系统“房抵e分期”业务第二名的佳绩,个人贷款全口径余额突破50亿。

    面对住房市场竞争激烈的现状,该行提前谋划,自我加压,紧盯目标客户,不断拓宽市场。该行围绕经营目标,突出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主的发展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对已发放贷款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服务,提高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服务能力。

    在此基础上,该行加强业务宣传,突出品牌优势。重点向客户宣传“房抵e分期”产品特点,实现宣传、咨询、营销等环节的有效互动,突出宣传成效。

    与此同时,对辖内各网点进行一对一培训,让各网点充分了解业务特点,实现精准营销;根据客户经理各自特点,科学分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合力,为实现个贷业务多元化发展奠定良好基础。② 李欣

    兴业银行多渠道销售国开行“长江大保护”绿色金融债

    12月8日,国家开发银行在北京面向全球投资人发行“长江大保护”专题“债券通”绿色金融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 50亿元。兴业银行作为本期债券的柜台承办行,12月9日至12月21日,客户可通过网点柜面、手机银行及企业网银等渠道申购本期债券。

    据介绍,本期发行的国家开发银行2019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简称“19国开绿债01”,债券代码为“1902001”),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支持“长江大保护”工作。

    据了解,本期国开绿色金融债面向全国个人、企业客户销售,起购单位为100元面值,最小递增单位为100元面值,票面利率3.10%,兑付日为2022年11月21日,购买到期收益率为3.043%。②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