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出彩中原·2020年度金融品牌榜展示(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6 07:23: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品牌人物榜·品牌团队

    【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银行理财团队】

    中信银行郑州润华支行理财团队

    中信银行润华支行理财团队是一支经验丰富、专业胜任、敬业高效,团结奋进的团队。现拥有成员12名,从业经验5年以上团队成员占80%。团队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真诚热情为基础,以专业敬业为要求”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有价值、有温度的中信银行服务。现零售客户资产规模已达33亿,贵宾客户1300余户。团队人均管理资产近2.8亿。

    2020年以来,该支行理财团队零售管理资产年增总量近6亿,增量及增速再创历史新高;私人银行及贵宾客户数增量排名分行前列;为客户统筹规划涵盖理财产品、基金、保险、信托等金融产品总量也在分行名列前茅。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国基路支行理财团队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国基路支行理财团队由6位优秀的理财经理组成,他们肩负着维护支行20多亿金融资产、上千名贵宾客户的重任;他们承载着分支行再创佳绩的期盼。在工作中,他们团队苦练内功,扎实肯学,老带新、传帮带。大家相互协作、相互补位,共同创造了多项分行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对待客户,他们精益求精,追求服务质效。全类理财产品、基金、保险、贵金属、信托等都能成为手中的利器,应对资管新规、捕捉市场机遇,为客户提供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赚得满意的收益。

    兴业银行东大街支行零售团队

    兴业银行东大街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坚韧不拔、锲而不舍、永不自满、勇争第一”的团队文化,先后获得“四星级支行”等荣誉称号,依托丰富的产品服务体系,为客户理财规划和专业投资提供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为广大高净值群体提供专业化、个性化、高标准、深层次、多维度的财富管理服务,助力客户财富保值增值。

    广发银行焦作分行理财团队

    广发银行焦作分行理财团队于2020年5月份成立,团队一共4人,包含1名团队长和3名理财经理,平均年龄32岁,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AFP及基金从业持证率达75%,并且团队成员均有10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理财业务知识,熟知各项理财产品,能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个人情况,为其提供相应的个性化服务。自团队成立以来,行领导班子给予了该团队极大厚望,该团队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行里下达的各项指标,截至11月底,该团队管资共6亿元,服务零售有效客户共1879户,其中私人银行客户11户。该团队秉承新时代高质量服务客户的原则,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

  【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银行服务团队】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投行业务二部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投行业务二部现有正式员工10人,主要服务河南省知名央企和地方大型国企,该部门2020年公司存款超百亿、实现创利近亿元。

    该团队奉行“八字管理法”,实施内部PK和正反激励;专业上强调“借力”,借助内外脑专训打造专业团队;服务上强调“责任”;渠道上强调“拓途”,以老推新、以老带新。

    连续多年在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考核中名列前茅,被授予“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最佳经营单位”、“平安银行郑州分行险资业务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兴业银行科源路支行零售团队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科源路支行,有这样一支年轻的团队,他们平均年龄28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从提高整体素质出发,把服务质量当做头等大事,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推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树立了科源路支行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服务团队】

    新华保险郑州金水华利团队

    郑州金水华利团队创始人刘华,2002年加盟寿险业,2008年成立金水华利团队,12年来,这支卓越的团队为上万位客户,上千个家庭,送去了亿元保障。团队现有人员766人,在“华利团队 全国之最”的团队文化引领下,涌现出了一大批保险精英人才,其中不乏佼佼者,如李敏主任,连续三届高峰会长,美国MDRT会员,世界华人保险IDA龙奖会员;商都团队创始人王灵芝总监、管城团队创始人薛丽琴总监均为总公司明星俱乐部终身会员,获得河南新华理赔服务明星等荣誉,多年入围郑州新华十大鼎级人物;该团队连续12年居河南新华营业部十强,蝉联多年河南新华营业部第一名。

   【出彩中原·2020年度用户点赞营销团队】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个贷经营中心

    上榜理由: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个贷经营中心自2020年3月成立以来,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主业,致力于个贷业务的专业化和集约化,扎根中原,服务社会,普惠金融惠及大众。在“统一经营、集中审批”零售信贷新模式要求下,全体员工以良好的专业能力,以客户为中心,在业务流程上推陈出新,实现了一体化、全流程服务;在授信政策和产品上不断优化。成立近一年来,累计投放按揭贷款48.5亿元,为近5000位客户圆了住房梦;累计发放普惠经营性贷款6.5亿元,切实扶植小微企业千余家。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团队

    2020年以来,公司大力推广智能服务。7×24小时全线待命,避免客户奔波,变客户跑为数据跑。持续探索理赔全流程,简化手续,10000元以下实时到账。深入开展医院探视服务,优化升级“重疾一日赔”。开拓创新“一站式”直付服务,推广医院直补,减轻群众看病负担。2020年(截至12月6日),公司共计完成理赔案件512209件,总金额26.69亿元。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全体营销团队

    上榜理由:在梦想与目标面前,他们斗志昂扬,不惧风雨扬帆起航;在压力和挑战面前,他们逐渐成为一支稳扎稳打、攻无不克的攻坚团队。2020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贯彻“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致力于塑造良好的行业口碑,勇担社会责任,深耕中原寿险市场,服务万千大河儿女。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