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一张全家福,一份特殊的记忆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倾情巨献“最美全家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4 07:13: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团圆相聚时分,一份人间烟火气息,一份久别重逢的感动与一份阖家幸福的欢愉扑面而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广播电视台携手,发起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全家福系列拍摄活动。

    活动于2020年9月27日正式启动,至10月26日圆满结束,其间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为中秋国庆双节献礼,第二阶段为相聚重阳节,共庆佳节与团圆。活动由郑州出发,南阳、洛阳、周口同步进行,所有地区拍摄均采用全实景搭建形式,配备省内顶尖摄影及化妆团队。通过镜头语言记录亲朋好友团圆相聚的幸福瞬间,呈现一份最美的全家福。

    古色古香情,古味古风韵。本次全家福拍摄通过最真实、最具古风韵的场景搭建与布置,给所有参与者带来不一样的拍摄体验。郑州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发站,牵手中秋、国庆双节,打造“中秋国庆双节齐至,团圆美好与国同庆”主题。活动以高标准的拍摄技术要求,高品质的服务质量与态度以及特色的全实景搭建布置获得参与者的高度评价。周口、洛阳、南阳三大地市紧随其后开展活动,让团圆的喜悦洒满中原。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有太多的背井离乡,也有太多的离别,但更多的是在抗疫一线涌现出来的英雄们,他们以国为家,举世皆亲。抗疫英雄们用行动给出了这样一份答案。因此,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为感谢在抗击疫情中作出伟大贡献的英雄们,本着“英雄的家人也是我们的家人”的理念,邀请抗疫英雄马军涛老师携家人前来参与本次全家福拍摄活动,留下团圆美好瞬间。

    四世同堂齐落座,方寸天地纳团圆。全家福对于家庭而言,它是亲情的象征,也是时光的见证,对于整个社会而言,每一个“小家”聚集在一起,一张张家庭合影里诉说着整个社会、时代的变迁。这就是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发起本次全家福的初衷,拍摄全家福,正是家庭互动的一种最好方式,也是记录回忆的最佳方式。

    “家的味道”不仅仅是那一抹阳光下的旧居、厨房袅袅升起的炊烟,亦不仅仅是香气扑鼻的饭菜;其实更多的是家人相聚的愉悦,团圆的喜庆,还有那一声声临行前的叮嘱、那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才让家充斥着不可磨灭的味道与印记。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会持续为爱助力,让团圆的幸福与感动沁入人心。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