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全面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2 07:00: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通讯员 吴明喆 李欣/文图

    近日,无论你在市内的部分社区、商超等人流密集的场所,还是郑州市的各家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均会见到工行的工作人员给市民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和有关存款保险的宣传折页……这就是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全面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场景。

    这是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根据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及上级行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多措并举,在辖内扎实组织开展的宣传活动,旨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存款保险作用,防范银行金融机构挤兑风险,维护区域金融安全稳定,切实增强全民存款保险意识,有效保护公民合法财产和金融消费权益。

    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

    让您存款更明白

    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工作要求,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迅速行动,周密安排部署,指定专人、多部门协同配合,制订工作计划,紧抓落实。同时由相关主管部门按照分工对活动的开展进行督导,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为持续提升宣传效果,该行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发挥辖属一百多家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的优势,第一时间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及时将存款保险“明白卡”、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分发至每个营业网点,依托网点阵地优势,向客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存款保险内容;扎实组织开展宣传报道进社区、进基层活动,深入辖内居民区、市民广场等场所,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有效提升了本次活动宣传效果。

    拓宽渠道,展现工行“情系大众、服务民生”良好形象

    为强化员工对存款保险条例相关内容的了解和掌握,切实提升宣传效果,依托本行网络大学开办《河南省金融系统存款保险培训》平台,组织全员参训,同时,要求辖属各支行、营业网点开展存款保险条例晨会直通车轮训,组织员工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集中学习,提升员工认识。

    存款保险条例颁布以来,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持续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学习培训、增强宣传效果,帮助广大客户增强了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更拉近了客户与银行的距离,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在增强存款人信心、维护辖区金融稳定的同时,全面展现了工商银行“情系大众、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②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