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工行郑州陇海路支行银校通实现新突破

来源: 2020-04-29 07:23: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助力复工复产 金融业不遗余力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转变发展理念,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重点关注教育领域,积极将本行优质金融产品与客户需求相匹配,聚焦各类中小学、幼儿园及教育培训机构,将“银校通”产品免费上线、专业安全、缴费便捷等优势积极进行推介,成效明显。截至目前,该行已成功开通“银校通”10户,惠及客户近千人。

    在与客户的积极沟通过程中,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了解到教育领域客户普遍对线上金融收费产品具有迫切需求,正与该行“银校通”业务的优势相契合。为把握市场先机,该行立即确定近段时间的工作重心,以“银校通”为主要工作抓手,对辖内教育领域客户拉单列表、细化梳理,进一步明确目标客户。同时安排专人与校方进行一对一对接,详细沟通缴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及时解决。该行通过强化公私联动、上下联动,及时安排辖内营业网点对有缴费需求的家长开通绿色通道,进一步增强了平台的获客、黏客能力,取得了阶段性的良好效果。② 李欣

    工行郑州商都路支行做好战“疫”金融助攻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郑州商都路支行党总支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及郑州分行党委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防疫抗疫和金融服务保障两条主线,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协调统一。

    工商银行郑州商都路支行在重要时期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疫情防控期间,该行通过主题教育,利用网络平台持续开展集中学习18次,及时传达上级行精神,安排部署防疫工作,分享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优秀营销做法,以保障停工不停业有序开展。二是干部下沉基层,坚守抗疫一线。三是发挥金融赋能,助力企业战“疫”复产。四是同步双线服务,保障客户金融需求。五是落实四查一做,推动大零售业务发展。该行创新营销工作方式,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收到良好效果。② 李欣

    “共同抗疫 游子加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海外学子爱心护航

    当前,随着海外疫情蔓延加剧,中信银行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TBI教育集团迅速为在美留学生提供免费口罩寄送、在英留学生提供免费健康包及全球7*24小时SOS紧急医疗救援权益的服务,为在海外的留学生们提供医疗物资、医疗咨询、医疗翻译等多方面的支持,为留学生送去温暖、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共为全省300多个家庭的海外子女寄送了医疗物资、提供全球SOS紧急救援权益,用温暖和初心承载起了一份博大的责任和担当,在这特殊时刻为海外学子保驾护航!②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交易银行线上化融资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加强推进交易银行供应链线上化融资业务,围绕产业链核心企业,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复工复产。

    为提升核心企业支付效率,加快上游企业资金回笼。中信银行助推产业链核心客户信e链业务落地。信e链是中信银行基于核心企业开立的付款承诺函及其应付账款凭证,为核心企业及其供应商提供的全流程线上化供应链金融服务。

    为支持企业延期付款便利,中信银行加大信e池业务推广,减轻下游现金压力。为提升核心企业融资效率,满足流动性管理要求。中信银行在疫情期间首推信e融业务,帮助企业实现全线上的流动资金贷款借款、还款,提升企业流动性管理效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加大开展供应链金融产品推广,推进线上化融资类业务应用,为河南省重点产业链复工复产提供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②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近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宣传。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朋友圈等途径,营造浓厚氛围;线下集中在分行辖内34家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出国家安全宣传知识等。

    二是开展内部学习教育,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通过线上会议、晨夕会、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全力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为推进国家安全建设贡献力量。②

    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快速理赔10.72万元获称赞

    2020年3月底,张女士在一次体检中偶然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但想起曾于2017年12月为自己购买过一份保险,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电话进行报案。据了解,张女士曾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同时附加了多份医疗保险。

    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第一时间向客户了解情况,并积极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资料。4月20日,该公司依照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将10.72万元理赔金转至客户指定银行账户,其中包括重疾理赔金10万元,医疗和日补理赔金共计7232.2元。②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