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燃烧你的“卡路里”

来源: 2020-04-28 08:58: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朱耒刚

    众志成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目前,政府正积极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复市,并通过支持贷款、发放“消费券”等一系列举措打通经济“微循环”,提振消费信心,推动城市经济复苏。

    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中国工商银行发起 “春润行动”,为企业纾困。用“专属服务+绿色通道”等特色金融服务,携手企业共克时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为了共抗疫情,大家都在家“憋了”许久,随着五一假期临近,钱包都开始蠢蠢欲动。记者打探到,为了让大家买得爽、得实惠,工商银行郑州分行一波波消费促销“补贴”正在来袭:“爱购周末”、“消费礼”,乐享不停;“三方绑卡”、“‘支’等你来”,多重好礼。为复工复产企业和商户提供有力的消费支撑,为广大客户带来一波波实惠!

    接下来,记者就为大家梳理一下工商银行郑州分行都有哪些“消费红包”。再提醒一下,有些“消费红包”有数量限制,先到先得哦。

    好礼第一波:

    “爱购周末” ,消费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

    即日起至5月17日,每周的周六、周日及五一假期期间,工商银行信用卡客户在郑州王府井城市奥莱锦艺店消费可享满100元减50元优惠,在郑州王府井百货熙地港店消费可享满200元减100元优惠。

    参与方式:在活动商户门店通过微信扫描活动专属二维码,领取满减微信消费券。在该门店消费支付时,使用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满减优惠。

    本活动仅限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参与。每位持卡客户每周可享1次优惠,五一假期期间每天可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每日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领;消费券仅限领取当日使用。

    好礼第二波:

    “中粮我买网”满100元减30元

    即日起至11月30日,每周五、周六、周日10点起,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中粮我买网”PC端及移动端APP使用工银信用卡通过工银e支付完成在线付款,即有机会参加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

    本活动仅限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参与。每位客户每活动日限享受1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好礼第三波:

    复工购,消费礼,单笔满50元减5元

    全国10个商超便利品牌,超过25000家门店,每天近10万份立减金等着您。

    即日起至6月20日,每天8点至24点,在全国永辉超市、永辉线下mini门店(不含永辉生活、超级物种)、物美超市,选择支付宝绑定工行卡(包括储蓄卡、信用卡)支付,可享受单笔满50元立减5元优惠,最高可减99元。每天8点开抢,名额有限。同一用户每天在永辉超市和物美超市可各享受一次,活动期间可各享受5次。

    好礼第四波:“支”等你来,绑卡立减,最高99元

    即日起至6月20日,在BHG生活超市、罗森、美宜佳、世纪联华、联华、华联、快客等消费场所,选择支付宝绑定工行卡(包括储蓄卡、信用卡)支付,可享随机立减1元至99元,同一用户每天可享受一次。

    好礼第五波:微信支付乐享不停,最高立减99元

    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天6点起,在郑州地区的卜蜂莲花、悦来悦喜、美宜佳、永辉超市、王府井百货中原店、张仲景大药房、UU跑腿等商户选择微信支付方式并使用工行卡完成交易,即有机会享受最低1元,最高99元立减优惠。(立减金额不超过消费金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好礼第六波:12306特惠购票,为复工返校加油!

    为平安出行、返校复工加油。即日起至6月7日,每天6点至23点,在12306 APP购买火车票或候补购票,选择支付宝绑定工行卡(包括储蓄卡、信用卡)支付票款,可享受1至199元随机立减优惠。每个活动日优惠名额有限,此优惠可与12306同期其他活动同时参与,可以与支付宝账户优惠叠加使用。

    5月1日前,每个客户借记卡、信用卡各限享5次,5月1日至6月7日,每个客户借记卡、信用卡各限享4次,且每人每天最多可各享1次。

    好礼第七波:好友助力,微信绑卡“减上减”

    即日起至5月14日,工行卡持卡用户使用微信绑定工行卡支付1分钱,即可抢购“工行借记卡微信立减金”和“工行信用卡微信立减金”,随机获得最低1元,最高99元的立减金,自领取之日起有效期7天。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参加活动,还可再获得最低1元,最高99元的立减金一份。②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