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保险线上创新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2020-03-18 07:56: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扎实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2020年3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诉求,解决客户实际困难。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总经理侯建宾在公司柜面接待来访客户。现场一位孙女士在接待中反映,她的一件理赔案件需要理赔查勘,但因疫情原因,人员出行及医院配合调查方面均受到影响,她对理赔案件进度有所担忧。在了解完具体情况后,侯建宾及时与客户进行了沟通与解释,并要求理赔人员寻求更为便捷的解决方法,与当地医院保持积极联系,协助好客户做好调查工作,及时为客户办理理赔。经过侯总的耐心解释,在详细了解到公司具体理赔流程后,客户孙女士放下了担忧,并表示会耐心等待公司的调查结果,同时对公司的服务表示认可。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在疫情特殊时期,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②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创新服务

    2020年全国银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线上投保、回访、客户服务、理赔等创新服务,为客户带来“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消费体验。正值疫情期间,一系列线上服务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为闭门在家的客户带来便捷、安心的服务体验,助力疫情防控。

    该公司函件无纸化,承保更快捷;AI视频回访,7x24小时在线自助;智慧客服更懂你;安e赔,让理赔更安心;标准服务5+5,云端服务不打烊;家庭医生,在线问诊;创新服务,让保险更简单。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系列新科技的运用,有效解决了客户外出办理业务的困扰,避免了人群聚集及人员流动,有效保护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坚持贯彻“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立足基础保险服务,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客户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②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于3月10日正式启动2020年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特成立以焦作中支总经理室为主的领导小组。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活动以线上教育宣传形式为主,通过微信、短视频平台等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将创新金融服务形式,提高线上金融服务效率,严格做好金融服务卫生防疫,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坚持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推动业务品质的创新和提升,实现健康稳定发展,从而让消费者真正信任保险、放心购买保险、安心消费保险。②

    战“疫”期间,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理赔40余万元获赞

    “没想到疫情期间泰康的理赔还是这么迅速,有了这40多万元的理赔款,孩子的后续治疗更有保障了,非常感谢泰康。”3月2日,客户冯先生收到理赔结案的通知后激动地说。

    据悉,2018年10月,客户冯先生为儿子购买了《全能宝贝A款两全保险》附加全能宝贝A款重疾以及全能宝贝B款住院津贴,年交保费3391元。2020年1月10日,冯先生不到一岁半的儿子因白血病入住郑州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入院后经代理人沟通,及时拨打95522进行报案。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迅速拟订方案,详细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

    2020年2月17日,冯先生儿子病情好转并办理出院手续。公司在得知客户出院消息后,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因疫情期间,办公大楼封闭,支公司内勤于2020年2月25日通过与中支理赔人员沟通,简化理赔手续,通过线上为客户办理申请理赔。②

    ■简讯

    春节期间郑州客运段京焦三组孟欣在高铁一队党总支带领下,虽说疫情严重旅客不多,列车工作人员仍按标作业,提高防护意识,积极配合,不畏艰险,坚定信心,确保旅客旅途安全,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① 通讯员 许冰心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