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丹尼斯捐赠2000万元 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来源: 2020-02-28 07:49: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通讯员 徐贤涛

    昨日上午,室外寒冷,河南省慈善总会小型会议室里暖意融融。丹尼斯集团2000万元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丹尼斯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该款项定向捐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持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慈善总会接收的单笔最大一笔用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捐赠资金。

    上午10时30分许,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党组书记、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张正德,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募捐救助部部长和占鹤,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集团执行副总经理林士钦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说,丹尼斯作为提供民生商品保障的企业,一直关注疫情情况,这次通过省慈善总会向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000万元,用于河南疫情防控,是自己应该做的。丹尼斯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带动社会赋能积极性效应,共同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党组书记,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说,截至2020年2月26日17时,河南省慈善总会累计接收款物14802.92万元,其中资金11729.47万元,物资价值3073.45万元;累计支出款物11049.62万元。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已陆续拨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丹尼斯捐赠的用于疫情防控的2000万元,是河南单笔最大的用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捐赠资金。他们将把钱用到刀刃上,将很快拨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依然严峻,爱心仍需接力。省慈善总会倡导社会各界继续捐款捐物,物资方面特别急需医用口罩、鞋套及民用口罩等,期望各界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丹尼斯集团方面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一些急需救助的对象,危难之时敢担当乐奉献履行企业责任。②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