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超能护卫来袭——少儿超能宝保障计划

来源: 2016-05-11 03:31: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产品特色

保障全、双豁免、满期返还更增值

重疾轻症保障全:“少儿超能宝”保障计划涵盖多达60种重大疾病及12种特定疾病(轻症),其中少儿发病率最高的白血病就在保障范围之内。每份重疾保额10万元,轻症保额2万元,而且轻症保额完全独立。轻症理赔后不影响后续重疾保障及满期保险金赔付。

人性设计双豁免:“少儿超能宝”是一款创新加入保费双豁免功能的少儿疾病保障计划。若被保险人在交费期内不幸罹患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轻症),在领取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后,后续保费可全部豁免,并视同已交;若投保人在交费期内不幸身故、全残或罹患合同约定的重疾,也可豁免后期保费,并视同已交。

满期返还更增值:宝宝出生满30天就可以投保,固定保障期限30年,满期可领取相当于主附险保费总额150%的满期保险金,投入全部拿回,更有50%的增额收益。

投保说明

投保年龄:被保险人出生满30天至17周岁,投保人不能超过65周岁

保险期限:30年

交费方式:10年限期年交

案例分析

陈先生,30周岁,为刚满月的儿子陈贝贝投保4份“少儿超能宝”保障计划,基本保额40万元,主附险年交保费合计3600元,10年交清。

陈贝贝的保障利益如下:

1.轻症保障:合同生效180日后,如陈贝贝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特定疾病,给付8万元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该项责任终止,其他责任继续有效。

2.重疾保障:合同生效180日后,如陈贝贝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给付4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主附险已交保费,主附险合同终止。

3.身故或全残保障:若陈贝贝不幸身故或全残,按照已支付主附险保费及主附险保单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保费豁免:合同生效180日后,若交费期内陈贝贝不幸患合同列明特定疾病,除给付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外,还可以豁免主附险后续保费,豁免保费视同已交;合同生效180日后,若交费期内陈先生不幸身故、全残或罹患合同列明重大疾病,可豁免主附险后续保费,豁免保费视同已交。

5.满期保险金:陈贝贝健康成长至30岁,合同期满时,可获得54000元满期保险金,比总保费还高出18000元。详情请参考产品条款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