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农行ETC信用卡 助亲们高速通行畅通无阻

来源: 2016-02-03 06:27: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福利来啦!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车友客户,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专门推出了用于ETC业务的专属信用卡——豫通ETC信用卡。这张信用卡的身份可不一般哟,用户无需预存现金,做到“先通行、后结算”,还能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亲们可到河南农行全省18个市地、200个网点轻松办理。

□东方今报记者邢莉

通讯员徐莹

豫通ETC信用卡,功能多覆盖29省市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专门推出的用于ETC业务的专属信用卡——豫通ETC信用卡,不仅具有银联标准IC信用卡金融功能,绑定农行ETC记账卡后,实现不排队、不停车、不付现,让您高速畅通无忧“秒过”收费站。

据分行相关负责人讲,用户安装电子标签OBU后,目前可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等29省市的高速公路ETC车道实现电子缴费。

豫通ETC信用卡,优惠多多与您“约”

●OBU设备免费送

至2016年3月31日,成功申办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并办理2000元一年期定期存款或3000元六个月定期存款的客户,即送价值280元的电子标签OBU设备一套。

●河南高速畅享9.5折

持卡人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点通过ETC专用通道进行缴费,享河南地区通行费9.5折优惠。

●免年费

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级别,成功申办并激活该卡,在首年免年费的基础上,金卡年消费5次即可免次年年费,白金卡年消费12次即可免次年年费。

●车险最优惠保障更安心

至2016年3月31日成功申办并激活的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客户,1.购买阳光车险可获赠最高20%的加油卡和价值12.4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一份。2.购买平安车险可享受交强险最低优惠200元、商业险按保费金额优惠20%的专属优惠。

●一卡多用“惠”生活

办理并激活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可参与农行“乐享周六”、“商户促销有礼”、“积分当钱花”等优惠活动。

●新人礼

至2016年3月31日针对首次办理农行信用卡并激活农行豫通信用卡的客户,赠送50元加油礼金。

除以上各项优惠外,农行还将不定期开展加油优惠、洗车优惠等豫通ETC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敬请期待……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